LAKIKI很容易碰到鬼,

(這件事情不用多說,

我想大家應該比我更清楚XD)

但是碰到鬼也就罷了,

LAKIKI還很容易碰到別人碰不到的事情!

 

話說今天LAKIKI發現有人加入我的MSN,

(因為我的MSN是半公開的,

所以廠商 同事 同學& 阿里不達的朋友,

通通都會有我的MSN....)

LAKIKI不疑有它就馬上按OK惹...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LAKIKI:請問你速誰?

詐騙集團:我叫XXX.

LAKIKI:我認識你嗎?

詐騙集團:不認識吧!

LAKIKI:不是你加入我的MSN的嗎?

詐騙集團:無聊的時候亂點點到的...

(怎麼我都點不到阿??)

那妳是誰呢?我們各自自我介紹一下吧!

LAKIKI:你先!

(我真的很想知道這傢伙想要幹麻?)

詐騙集團:我叫做XXX,今年32歲,

在香港的XX彩券公司上班,

身高175公分體重70公斤 單身...

(我要知道你身高體重幹麻啦?!

一聽就知道有鬼...)

LAKIKI:我今年3X歲,單身,無業遊民.

詐騙集團:還有呢?

我可是很有誠意的詳細介紹我自己呢!

LAKIKI:網友不用太詳細...

詐騙集團:呵呵...

(你也知道難堪了ㄚ?!)

LAKIKI:啥是XX彩券?

詐騙集團:妳聽過六合彩吧?!

(SEE!以前很多人都用這種手法詐騙阿!

以為我是北七嗎?!)

大概詐騙集團聽到無業遊民的熟女覺得無趣了吧?!

也沒看到對方再敲我...

於是乎我就默默地把對方封鎖了!

 

說到這個,讓我聯想到不久之前也是出現一個類似的Case,

好像也是一個香港的蝦米碗糕的人加入我,

(很奇妙的是,

他們都會在MSN的標題上寫著中文名字,

且MSN的帳號也煞有介事,

不是那種很莫名的帳號,

然後呢,他們還會放一張還不錯的遠照,

就是那種朦朧的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男生照...)

回顧一下當時的對話好了..

詐騙集團2:妳好!我叫做XXX.

LAKIKI:??你是我朋友嗎?

詐騙集團2:不是耶...

LAKIKI:那你怎會有我的帳號?

詐騙集團2:我也不知道,就突然看到妳了...

呵呵...這應該是緣分吧?!
(靠腰,你不知道老娘最討厭老梗的嗎?)

LAKIKI:我不相信這種緣份.

詐騙集團2:幹麻這樣說呢?

可以交個朋友阿.

LAKIKI:我不跟不熟的人講太多話...

你是詐騙集團吧?!

(講完才發現自己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講這麼多還不算多嗎?)

詐騙集團2:呵呵...怎麼這樣說?
(這個反應也怪,

一般人早就生氣了!)

LAKIKI:我要出門了,再見!
(到最後一分鐘我都很有禮貌,

即使是詐騙集團!)

詐騙集團2:不聊就算了!

(見笑轉生氣!

莫名奇妙的是我吧?)

於是乎LAKIKI也悄悄地把這傢伙封鎖&刪除了!

 

在這邊告訴各位,

現在這種無聊又沒梗的詐騙集團手法都如出一轍...

(能不能想點新花招阿??)

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小心阿!

 

PS:這些詐騙集團的朋友們,

你們碰到像我這種閱人無數的熟女,

到底該說是倒楣還是幸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