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上的有點累,寫個自己的故事來紓壓一下(咦)

 

這個是弟弟力推金氏紀錄三大白爛事蹟之一,弟弟說不寫就對不起成千上萬的中華民國國民!

某年某月的某天,跟弟弟&弟妹悠閒的散步在新生南路的行人道上,

那天陽光和煦,清風拂面,讓我整個人彷彿沉浸在歐洲名畫當中的感節(廢話真多...)

 

這個時候,從天空上飄下來了像是雪花般的東西,我仰頭一看,好多白色的綿綿的東西一朵朵的綻放在樹上,

這時候我太感動了,我就說了「弟弟你看,這蒲公英好美喔...」(整個人陶醉的無法自己)

 

LA弟:..............................

.....................................

.....................................

....................................

這...這是木棉花耶!

(老姊,你沒常識也要看電視阿!沒看電視拜託也要會掩飾啦!)

 

當下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我的生物老師, X老師,沒有認真讀書ごめんなさい!!!!!!!!!

附上LAKIKI趣事一則,來去努力上班!大家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