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科....LAKIKI剛從茹絲葵回來,

這頓大餐是我親愛的阿母跟小仙女阿姨請的,

因為LAKIKI明天要生日囉!(灑花ing)

 

明天是我37歲的生日,

天ㄚ,再過三年就是不惑之年了,

這個年紀在古代應該是齒搖髮梳風燭殘年了,

但是我還是一條活龍柳...(有點扯遠了!)

 

今天的晚餐因為LA爸忙碌的關係缺席,

剩下了我們三個女人的聚會!

天南地北的聊了一堆有的沒有後,

最後我們下了一個很有知性的結論!

 

那就是人跟人之間,

惟有真誠的關係才有辦法維持長久!

說真的,

我打從心理喜歡這個在我30歲時

進入我生命的阿母家族,

她們每個成員都非常的可愛真誠,

那當然囉直到比電線桿還直的我,

對待他們也是十足的真誠,

所以我們之間一直維持著良好的關係!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怎麼有辦法跟一個才大我六歲的小媽相處的這麼愉快,

原因無它,

她是個好女人,

然後我用最原本的面貌與她相處,

而她也用最直接的方式回應我,

這不就是人跟人最根本且該有的方式嗎?!

我真的很慶幸也覺得很幸運,

一定是老爸做了很多好事,

也或者是過世LA媽的引導,

阿母進入我們家庭給了我很大的精神支持!

(好吧!我很怪,但是她就是聽的懂我講的話...)

 

在即將37歲的生日前夕,

再次獻上我的感謝,

原本想說簡單吃個簡餐就好了,

沒想到阿母大手筆的請了我去吃茹絲奎...

話說阿母永遠都可以讀到我想要的東西,

因為最近我才在想好久沒吃"肉"了,

好想吃"肉"阿阿阿阿阿!

 

不過呢,

我突然想起我周圍也好多降子真誠的人,

我的活貼好友們,

也謝謝你們在我人生中伴演著重要的存在!

好奇怪,人好像不在重要的節日或者時間點,

很難想起感謝的心!

 

那麼不管我幾歲了,

變的多健忘多北七,

你們都要繼續支持我喔!

(硬是要強迫你們!)

 

那麼,還有一個小時,

先祝我生日快樂吧!

DEAR LAKIKI

37歲生日快樂!!!

 

PS:今天茹絲葵送了一個可愛的布丁蛋糕給壽星,

也就是老娘我....

我許了一個願望,

大家一定不敢相信,

我居然許了"世界和平"...

希望2012的世界末日不要來臨,
(開始亂花錢的人小心點...)

好吧!我也有祝我親愛的親朋好友們要幸福心想事成!

大家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