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頓晚餐就草草的結束,當廣播先生去付帳時,我就對W小姐說「你不要強人所難了,我自己可以回家!我看他家裡好像有事...」

 

 

W小姐神色自若的說道:我當然知道他家裡有事阿,他父親過世不到半個月,但是即使這樣還是應該要送你回家ㄚ!

 

 

LAKIKI :......................................

 

(OH MY GOD!當初說可以約見面了,以為男主角父親痊癒了,結果沒想到是....怎麼會有這麼蝦的事情!!!!!!!!!)

 

 

(難怪人家今天臉色不佳,帶有倦容,服喪期間,你約什麼相親拉?!!!!!!!!!!!!!

還有廣播先生,既然出來不舒服,幹麻不拒絕阿?!

而且,我們這方完全都不知道,對對方也很失禮!希望剛剛老爸沒有說了什麼失禮的事情!)

 

我整個人陷入不可思議的世界,這倒底是怎麼一回事!!!!!!!!!!

 

等了好久,廣播先生好像去到了美國付帳,左等又等都還不回來!

 

W小姐等不及的說道:我要走了!我等下還要去醫院耶....

(醫院?!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去醫院幹麻?)

 

LAKIKI:醫院!你要去夜間門診喔?你哪裡不舒服?這麼晚了要不要明天再去?!

 

W小姐:不行!我今天一定要去,我藥已經吃完了...

 

 

廣播先生回來後,我們一行人步出餐廳,我就說話了「X先生,你別送了!我跟W小姐一起走就可以了,你好像晚點還有事情,快點回家吧!」

 

廣播先生有禮貌的送我們上車後,交代小黃先生去處後,我跟W小姐就在車子裡對話了起來....

 

LAKIKI:我陪妳去醫院吧!反正我們同路,我再送妳回家...(就好人做到底囉!)

 

W小姐:真的嗎!你人真好...

 

接著W小姐:妳一定不喜歡W先生對不對?妳那麼漂亮,他那麼...?

(這位小姐,妳真的很失禮耶!當初高大帥氣也是妳說的...妳講話怎麼顛三倒四?!)

 

 

LAKIKI:我覺得相處比較重要啦!外表只要看的順眼就好了....

 

 

W小姐也不顧我的回話,自顧自地說:慘了!醫院要休息了....怎麼辦怎麼辦!

 

 

LAKIKI不經意的問道:你要看哪一科阿?

 

 

W小姐:精神科阿....

 

 

 

LAKIKI:..............................................

 

 

陪著W小姐到了醫院,果然醫院已經關診了,原本說好同路一起回家的,W小姐看到關診後就一個人喃喃自語著然後對我說

 

「這樣不行這樣不行,我還有事情要辦!」快步的走出醫院跳上小黃就走了!

 

 

留著我一頭霧水的傻傻地站在醫院門口!

 

回家後,總有一種悶悶的,怪怪的說不上來的感節!

 

呼!這件事情還有點小後續....再次中場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