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流逝,之前的那種悶悶的不舒服的感節也慢慢消散了!

一切都恢復原狀,開始已經忘記這件事情的同時,

上天真的很愛跟我開玩笑(還好我也是開的起玩笑的倫!)

 

對了,這中間有個插曲,因為那天我們完全不知道廣播先生服喪的事情,所以老爸非常抱歉地打電話去致歉,

廣播先生還跟老爸聊了一會ㄦ,真是有禮貌又進退應對得宜的先生!(老爸讚不絕口)

 

隔了幾天,

廣播先生加入了我msn,我們前後聊了兩三句吧,就再也沒互動了!

過了幾天,在公司開會的時候,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

咦!沒看過的號碼,但是好像有印象,翻出了名片夾,赫然發現是廣播先生的名片!

晚點再回電好了,過了兩個小時,又看到來電顯示...

(這位先生,我在上班耶,你有那麼急嗎?不會等到我休息時間或者晚上再打喔?!本姑娘很討厭上班時間有非上班相關的來電.)

 

因為有點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狀況,加上我很懶惰的覺得,如果如果有事會再打來的心態就沒回電了!

到了晚上,老爸怒氣沖沖地打電話給我:聽說X律師有打給妳,妳怎麼都不接?

LAKIKI:我在上班阿!他一連在這麼短的時間打給我,為什麼不等我回家再打呢?

LA爸:那你現在馬上回電..

LAKIKi很拗的說道:我不要!

(之後當然跟LA爸口角了一下...呼)

 

說也奇怪,自吃飯後根本都沒交集的兩個人,怎麼突然會有廣播先生的來電,等我了解的事情的來龍去脈後,原來是介紹人來問老爸我們這邊感覺如何?

(這位W小姐您也太健忘了,當時妳不是自己下結論說,我不可能喜歡他嗎?!羅生門耶...)

老爸就回說,如果男生有意願就要積極一點阿...

可能介紹人傳話完後,廣播先生就積極了!

感覺老爸好像女主角,然後廣播先生聽到女主角撒嬌的說,要積極一點阿!之後就開始積極了!

 

我深深地覺得廣播先生跟LA爸交往的話,應該會是很適合的一對!

 

 

可是阿,這位廣播先生,我覺得如果要頒發獎狀給你,你真的可以得"敬老尊賢獎",但是如果要等長輩開口才主動的話,那就不叫主動了喔!

 

況且,我沒接電話這件事情,你不說,我不說,難不成是誰托夢給我老爸,否則我怎會接到這通被狂噱的電話呢?!!!!

你一定很怕老爸罵你,所以我沒接電話這件事情就馬上回報以示積極!(呼...可憐的孩子,你壓力一定很大)

 

結語:其實廣播先生很尊敬老爸,所以都有遵照老爸的意思行動,但是請尊重自己的個人意願,別再當乖寶寶了喔!

PS:這次整個事件,大家有沒有覺得,小小世界真是笑笑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