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下午四點半,

原本應該造成世界末日主因的地震不但沒發生,

(10點42分的時候我只發現我家老大的眼尾有微微地抽動外,

完全感受不到一點點地震的FU)

還讓原本想要逃生的LAKIKI開了一整天的會,

我只能說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那麼哪個是福哪個是禍呢?科科)

 

從昨天開始大家就在討論世界末日的事情,

LAKIKI只有一個想法就是,

如果真的是今天世界末日,

那我決定不洗衣服了....

(都要掛點了衣服乾淨不乾淨一點都不重要了阿!)

 

這邊來個插曲,

LAKIKI昨天擦了一個紫色的指甲油...

隔壁的經理:KIKI你今天搽的指甲油好配你的眼影喔...

LAKIKI:........我沒擦眼影耶,這是我的黑眼圈!

一陣沉寂後...

旁邊的同事出來化解尷尬:妳是不是有原住民血統阿?!

(我是有啦,但是是媽媽的爸爸的媽媽是原住民耶,

降子是幾分之幾阿?!)

 

以上都是題外話...

扯到哪裡了XDDD

 

剛剛開完會回到座位後,

我看到出版社寫來的一封信,

我當場忍不住就笑出來了!

 

內文是醬子的,

LAKIKI妳好:

有泰國出版社想要買婚活日記的版權.

不知道妳意下如何呢?

 

其實哪國要買我的版權我都沒意見啦,

但是泰國嘛....

我ㄧ直期待我的婚活日記可以拍成電影...

(我連導演都找好了,

是一個拍廣告的朋友,

萬一我不小心要演路人的話

她真的很會修片...嘿嘿)

 

但是如果版權被泰國買走了,

我真的擔心婚活日記會被拍成鬼片耶....呼!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

在劫後餘生後,

我居然可以發生這麼幸運的事情!

(突然之間就有一筆版稅可以拿,讚!)

所謂的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這是真的啦!

 

那麼也祝福劫後餘生的各位,

大家要繼續努力,

因為下一個關卡就是2012年啦...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