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

除了換個一個讓我身心靈舒暢的工作外,

上天讓我的人生在最近有了很多有趣的轉折...

 

話說LAKIKI20年前還是個清純又可人的小女孩兒,

當時1X歲的我呢,

考上了一所當時號稱"學殿"的高中...

(我實在不方便說位於哪裡,

反正就是山下有一些公墓,

沿路也有一些零星的墓,

然後學校後山也有一些無人墓.

而跑山路是學校每年最重要的活動的高中啦!

降子大家一定不知道是哪所吧?!科科)

 

不過以上都是贅述,

重點是當時LAKIKI有個兩小無猜的學長,

我們每天都會一起搭校車一起回家...

(感情不錯但是沒有手牽手)

不過大家不要誤會,

我跟這位學長呢,

就純粹只是兩小無猜而已,

他偶而會告訴我他的一些心事,

是說我也覺得不是很重要,

所以記得不是太清楚!

 

總之這位學長因為髮型很像張國榮...

(好啦!長的其實也很像)

所以在學校的確是個小風雲人物,

咦...除了像張國榮外,

他成績好像也滿好的!

最後這位學長考上了我們的最高學府,

我呢就放洋到東瀛去了!

 

大學時代還有見過一兩次面,

後來就因為學長去了法國,

直到前陣子我們還是音訊全無的狀態!

 

然後...然後...然後....

人生就是這麼的巧妙,

因為我出了這本婚活的關係,

上星期華視新聞雜誌的記者採訪了我,

當時因為要聯絡我的關係,

這位記者便加入了我的非死不可....

 

於是乎,我意外的在這位記者的朋友中,

找到了我失散多年的,

失散多年的

跟兩小無猜同屆的

玉樹臨風的

正氣凜然地

講話很愛講些疊字的,

非常有才華的學長!

(一定要降子寫,因為他看的到!)

 

然後透過這位學長,

我終於跟20年前的青梅竹馬見面了YA!~

結果我知道了一個殘酷的事實就是,

當初他每天都跟我ㄧ起走回家的原因是,

他要讓大家誤會我是他的小女友,

但其實我只是他的障眼法,

然後他又去把了比我小的學妹!

我只能說:學長!給你按100個讚!

你知道當初有幾個學妹每次看我的眼神都充滿了殺氣,

我被瞪的很莫名奇妙柳!

 

好吧,這也都是過去事了,

身為人呢我們無須執著青春時代的往事,

所以我又跟學長再度聯絡上了!

學長好樣的,

髮型還是跟以前一樣...驚!

 

最近的生活上的點滴,

讓我覺得人生真的很有趣柳!

 

說真的,我以前很不愛非死不可,

因為我覺得大家是怎麼了,

那個蝦米農場跟水族箱的,

到底哪裡好玩阿?!

結果好玩的不是這個,

是尋人遊戲啦!

 

最後呢,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幸運,

我又找到這兩位學長惹,

他們除了更成熟穩重外,

真的都沒有變耶!!!(有點誇大)

還好我也沒太大的變化,

否則我拿什麼臉見這兩位帥氣的學長呢?!!

 

PS:LASAI拉了這麼久,

我真的該走了,

我知道下班後在公司寫網誌很不應該,

但我就是剛剛有靈感了ㄇㄟ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