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介紹人就透過LA爸說對方說怕高攀不起,但是想要先當當朋友!

我覺得大個先生矛盾極了,口口聲聲尊重長輩,但是行為上卻沒有這麼做,

說高攀不起,卻要當朋友(那覺得高攀不起,就高攀不起啦,幹嘛要當朋友啦....)

真的很沒男子氣ㄎㄠˋ(台語)!

 

LA爸對我說:他會打電話來,你要表現好ㄧ些...

(因為LA爸常常希望我表現好一點,可是電話裡到底要怎麼表現呢?

我想了ㄧ下,不如我就用口哨吹首歌好了...

但是我怕吹不好,大個先生會想去噓噓~~~~

 

恩.....還是跟他來個電話男女對唱,

他充滿感情地唱「你是針(台語)」

我含情默默地唱「我是線(台語)」

兩個再一起大聲合唱「針線永遠連相偎(台語)」

好浪漫喔!.....(就差不能十指緊扣,殘念ㄋㄟ!)

這樣的表現,我想大個先生跟老爸應該會非常滿意的...)

  

 

大個先生打了幾次電話,我都沒有接!

(我想了想,萬ㄧ真的跟大個先生住到桃園以南,他哪天如果上班差點遲到,

我會不忍心大個媽載大個先生去車站,那不就是我要載了嗎?

可是我不會騎車,開車也曾經把剎車跟離合器弄錯,

我看我們就當作一場美麗的誤會,大家彼此擦身而過就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