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定義真的很重要」這篇文章後,

我真的覺得中國文字非常奧妙,

字本身就有不同的發音,不同的情況也會有不同的解讀喔!

身為龍的傳人真的很驕傲!(有點扯太遠...)

 

話說LAKIKI有個小學二年級的乾兒子,

古靈精怪的非常可愛...

 

某天乾兒子對我說:乾媽,學校有女同學追我耶...

(好小子,有你的,才小二就有女生追了...)

 

LAKIKI:真的阿,她是怎麼追你的阿?

傳紙條,還是約你出去阿?

乾兒子:都不是耶...

(咦...現在年輕人都不用這種的喔,很好奇是哪種新手法說)

 

LAKIKI:那是怎樣呢?

乾兒子:就下課的時候阿...

 

LAKIKI:恩...

乾兒子:她就在我後面ㄧ直追我ㄧ直追我ㄧ直追我阿...

 

LAKIKI:............................................

........................................................

 

結語:所以現在年輕人都這樣追人的?還是,我被小二的孩子用冷笑話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