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細心的朋友應該會發現,LAKIKI越來越少po相親事蹟了...

除了印象深刻的事件被我寫的差不多了之外,其實有兩個還滿!*(#%的故事不知道該不該寫...

因為真的很蝦,所以LAKIKI最近內心一直在糾葛....不斷地糾葛,

再三的糾葛,糾葛又糾葛......(也纏繞的太久了....)

 

所以糾葛的期間就寫些小品轉換心情囉!

當然也同時在構思朋友們所提供的相親&聯誼相關內容....

 

除此之外LA氏家族的白爛事蹟如果發生了也會在第一時間跟大家SNG連線...

LA爸到現在還是說什麼都不願意看我的網誌(當然一方面LA爸也跟電腦感情不好....)

不過寫了這麼多,我現在倒是希望他還是不要看好了....

看到這些文章中群魔亂舞的內容,LA爸過度自責我就太不孝了.....

(其實LA爸會生氣我怎麼可以把這些"好咖"的事情寫成這樣...看完後血壓升高,我就太罪過了!)

 

今天是星期五(猴子去跳舞的日子),就讓LAKIKI休息一下,週末再來跟大家分享精采的生活瑣事囉!

PS:雖然寫文章的速度一直趕不上大家看的速度,我會加油滴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