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今天去參加LA爸很重視的一年一度的獅子會,

如果有看過我文章的朋友就知道,

LA爸是個很喜歡社團活動的人,

所以他常常會希望家人也可以參予他的社團活動...

 

雖然LAKIKI對於這類的活動不太有興趣,

但是為了滿足LA爸的需求,

所以我這次就自動自發的參加惹!

 

果不其然,

這次的獅子會聚會也是非常的熱鬧,

一堆老人們跳跳唱唱好不熱鬧,

其中我跟LA姐最期待的獅子吼再度出現,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去年的文章.

(裡面有歌曲重現)

 

其實這些也都還好,

有進步的是今年的活動比去年更充實更有趣了,

其中一個節目請了非專業的舞蹈班來表演,

每個媽媽可是艷麗萬分,

LAKIKI有觀察,在座的男士們看到這些媽媽上場後,

不但突然變的鴉雀無聲,

眼睛也都看的發直...

LAKIKI偷偷地問了一下LA爸,

LAKIKI:爸!男人都很喜歡看這種舞蹈對吧?!

LA爸嘴巴微張地用力點點頭,

眼睛還是直盯盯地望著舞台不放!

給大家看一下照片,

這張照片是情商LA姐幫忙照滴!

cfa046cf33bc0d95d215d7e5b6efdfca.jpg  

是不是  是不是??這些媽媽們身材都超讚的!!

 

好了,以上好像也不是太大的重點,

重點是阿母今天突然跟我說,

阿母:我跟你爸有個共同的朋友,

說要介紹一個42歲的醫生給妳!

對方說唯一的條件就是一定要生小孩...

LAKIKI:.....................

這點我可能有點困難!

 

因為這件事情實在太有趣了,

所以我立刻PO到我的FB上,

馬上引起一頓討論...

其中有個好友說,

「這什麼鬼條件阿?

那妳也開一個條件阿!」

說的也是,
我幹麻平白無故讓別人開條件阿,

所以我想了半天後就開了以下的條件...

條件:

醫生的X蟲要游的比25歲的男生來的快10倍

如何?

如果對方有符合這個條件,

那麼老娘也跟他看對眼的話,

我就拼起命來生個孩子囉!

 

好了,今天實在吃的太晚,

LAKIKI真的有點小累,

加上今天看到曾經想要把他兒子介紹給我的一個長輩,

這個長輩到我們這桌敬酒的時候,

一直對著我笑且眼神流露出遺憾的眼神...

(他兒子後來結婚了!)

我實在覺得好笑!

 

然後LA爸今天跟大家敬酒的時候,

開場白居然是,

「有沒有好的男生幫我女兒介紹...」

他連其他的寒暄都懶的講惹...

看樣子老爸的革命尚未成功,

但是我這個同志也不想努力的情況下...

明年的獅子吼聚會又會重複同樣的對話了...嘿嘿嘿

 

PS:FB的留言中還有個朋友留言是醬子的,

如果要生小孩的話,

叫他們買頭母的種豬就好了....

ㄟ...種豬應該是公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