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剛剛Check部落格時,

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留言,

因為太久太久沒有看到類似的留言了,

所以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留言內容如下:

你寫的相親都是親身經歷嗎?

數字會說話 你相親究竟幾百次了可以公佈嗎?

如果吃飽喝足幾百次再挑幾百個男生毛病 ok的?
很多題材可以寫阿 還是說才華只能寫那種東西?

 

看了這個朋友的留言,

想必一定是位新朋友!

既然是新朋友,

我就應該有對待新朋友之道,

先回答新朋友的問題好了!

針對第一個問題,

這當然是我的親身經驗,

如果是我周圍的親朋好友都會知道,

我所有的故事就是原貌呈現不會造假!

 

另外相親的次數,

這個部分我已經在我的文章中講過很多次了,

加上今年年初的那一次,

總共40次吧!

(請有耐心的看完我的文章,

別看到一開始就這麼急燥嘛!)

 

關於寫作的題材,

說真的,只寫相親的梗呢,

自己也寫的很膩了!

所以還有很多其他文章的分類,

這位朋友如果有興趣的話請看看囉!

 

至於LAKIKI有沒有才華這件事情,

說真的,我很有白爛的才華!

所以我的文章都很白爛,

喜歡的人就喜歡,

不喜歡的人就不喜歡,

LAKIKI其實覺得都好啦!

有人愛吃魚有人愛吃肉嘛~


另外呢,

我真的覺得如果不喜歡這類文章的人,

就別進來看"婚活日記"吧!

因為如果只能從"挑男人毛病"的角度看這些東西,

那麼視野真的太淺也太不了解LAKIKI的幽默了,

所以請慢走,LAKIKI就不送了! 

 

PS:會留這種留言的朋友,

我不禁要舉個例子說明一下,

這就像是某個人去聽了一個闡述強調健康生活很重要的演講,

但在還沒聽完演講前就嗆聲說,

「我就是要吃大魚大肉,

我就是要攝取高熱量高油的食物!」

那麼,一開始就留在家裡吃這些高熱量的食物就好,

何必要來聽這個講座呢!

大家說是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