矜持是蝦米碗糕?

我覺得很多女性誤解了"矜持"這個字眼,

當然LAKIKI也曾經對"矜持"這個字眼有了很大的誤會!

 

這一切的過錯都要怪LA爸.

LA氏家訓有云「LA氏女子矜持為要」

所以LAKIKI從小就開始矜持....

 

大家一定很好奇!

那到底是怎樣矜持呢?!

舉個例子好了,

在碰到第一任男友的時候,

他約我去餐廳喝茶,

初戀男友:妳要吃什麼還是喝什麼呢?

LAKIKI露出嬌羞的模樣:我...我很飽,

我喝黑咖啡就好!

(見鬼了...餓到靠腰是飽個鬼!)

然後初戀男友就降子誤以為我是個很不愛吃的女孩兒,

殊不知交往後,

我除了三餐外加宵夜,

初戀男友:妳怎麼比我還會吃?!

LAKIKI:ㄚ我就肚子餓阿!

 

就降子這段美麗的誤會也持續了七年,

直到第二任男友,

LAKIKI還是秉持著矜持的原則,

當正式交往後,

第二任男友:為什麼妳以前踩到我的腳都會說不好意思,

現在踩到我的腳卻反問我說,

為什麼我的腳會在妳的腳下?

 

就降子,

我發現因為我誤解了"矜持"的意思,

所以造成了很多與男人間的誤會!

於是乎我決定改變我自己,

我再也不要矜持了!

(不會演矜持的人還是不要勉強自己)

 

所以我決定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我要完全的展現自我,

然後忘掉LA氏家族的家訓!!!!YA!

 

好了,重點來了,

(講了這麼久以上好像都不是重點!)

那麼真正的"矜持"的意思是什麼呢?!

我認為是對不喜歡的人才要矜持啦,

(因為不需要讓不喜歡人了解真正的自我啦!)

對喜歡的人矜持個屁,

我們就好好地展現自我,

如果對方不能接受那就算了,

如果可以,

不是可以節省彼此了解的時間,

而且還不用忍受那些演矜持的過程嗎?

(我真的白喝了很多杯黑咖啡跟餓肚子耶~~)

 

所以呢,矜持是什麼碗糕?!

我們就拋棄矜持的束縛吧!!!

 

PS:LA爸老是叫我相親要矜持,

但是我真的不懂耶,

假裝自己不是那樣根本不叫做矜持,

那叫做詐騙阿!

所以我們不要再詐騙別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