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猴子穿冬衣的星期一,今天要命的冷,不知道我的親朋好友們有沒有保暖阿?!

LAKIKI聽到很多朋友說,週末都捨不得看LAKIKI的婚活日記,

要等到平日看才能解除工作的煩悶!

(你們這些傢伙嘴真甜,其實是周末跑出去玩了吧?!)

還有朋友說我的文章是最佳的便當配菜^_^(希望是雞腿或者排骨之類的)

 

不過某個角度來看,可以帶給大家快樂,LAKIKI也此生無憾了LA!

我覺得上班族真的挺可憐的,上班要被神經病老闆非人哉的羞辱,

出外還要面對某些聽不懂人話的客戶,

領那麼一點連小鳥的尿尿都不如的薪水,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辛苦!

 

但是LAKIKI另有一番見解,我認為人生就是醬子阿!

苦中有樂,樂中帶苦,笑中帶淚,淚裡含笑....(詞窮,有點接不下去!)

但是不管怎樣,被老闆侮辱,起碼我們薪水有一部份就是遮羞費,

(這樣想有沒有好一點?!)

 

而聽不懂人話的客戶,就當作在看猴戲,耍的好的時候就給他們拍拍手,

耍不好的時候就丟點餅乾香蕉之類的給他們...

 

LAKIKI認為我們一定要詼諧人生,人生詼諧,用幽默的角度看任何事情,

我們人生真的會好過很多!

 

如果大家悶的時候就來幫我拼人氣吧!(嘿嘿,其實重點是講這句LA!)

讓我們快點跳脫星期一的苦悶,邁向猴子肚子餓的星期二吧!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