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了LAKIKI婚活日記這個網誌後,我的生活就被制約了...

 

早也想著人氣,晚也想著人氣,開會也想著人氣,老闆跟我講話也想著人氣...

外出也想著人氣,一有空就去check人氣!

 

一直想要讓人氣湊整數這個想法,每天不斷地盤據在我的腦海裡...

我曾經想過,要不要將每天的人氣數記下來,

然後匯入excel表後製作出曲線圖或者柱狀圖表,

再用日商最愛的分析手法去分析整個人氣趨勢...(我是不是病的很重阿?!)

 

但是往往當我想起來的時候,已經過了午夜12點,

人氣指數重新reset變成0了啦(凹嗚~~~~~~~~~~~~)

 

我朋友問我,那如果衝破某些數字時,會怎樣嗎?

也對...人氣衝破了也不像噗浪可以有隱形忍者的娃娃圖案,

不過就是自我滿足而已嘛...

 

但是當我的網誌出現在pixnet的top page時,

我真的有了前所未有的"高潮"!

那次也不知道怎麼了,一天衝破2200,嚇屎倫了!

 

自12/11開版以來,到現在為止已經累積了9539人氣,

等到衝破10000的時候,我要好好犒賞自己吃頓大餐囉!(咦)

 

但是我一點也不介意被制約,當我看到好多網友有趣的留言,

那就是我不斷持續寫作的原動力(雖然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文章)

所以,想要跟LAKIKI拉在一起的朋友們!!!!

讓我們繼續LA,LA到最高點,LA到心中有國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