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因為同事的通風報信,說LAKIK今天因為工作上的某件事情會被老闆砲轟!

所以我今早就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態來公司!

 

話說本倫的公司是日商中(我待過多間日商),史上未見的超級變態公司!

動不動一些小事情就會被渲染誇大,每次被當犯人對質毒打拷問時,就好像被抓姦在床般的不堪!

一開始入社時真的很不習慣,但是人是習慣的動物,

所以漸漸地也覺得沒被噱好像渾身不對勁的感節!

 

 

因為這陣子都沒被噱了(其實是老闆把重心轉移到別的team身上),

LAKIKI的確是有點放鬆的心態啦!

但是該來的總是會來,果然開完早會後我就被獨自留了下來.

 

老闆開始進行他一貫的機關槍掃射,內容在此省略!

當下,我看著他一張一合蠕動的雙唇,我深深地覺得老闆應該身體不太好.

嘴唇有點泛紫的狀態...

 

LAKIKI帶著懺悔的眼神,低著頭想著今晚要吃什麼?

心中的OS默默地升起,

「這些事情你已經講了幾百萬遍了,

要不要錄音起來,下次就放出來聽就好啦!

如果覺得內容有點乾,也可以找些背景音樂來搭ㄚ!」

 

想著想著,老闆的聲音就像音樂般的從我右耳進入,

再從左耳傳出...

 

其實哪個老闆不噱人,他們的工作就是噱人+狂噱人阿,

為了不剝奪他們的工作,

我們一定要抱持愉悅的心情幫助他們完成他們僅有的工作!

這樣我們做下屬的也是功德一件囉!

 

這幾天皮要繃緊一點,因為被噱後會有些後座力效應

(我整個很了解被噱的流程...)

 

其實LAKIKI開始對於老闆凌虐的手法有點膩了,

(每次都了無新意,不別出心裁)

不知道2010年會不會有更新穎的手法讓我覺得大開眼界呢?!

2010年真是充滿期待&驚喜的一年呢!

 

PS:憲法有規定,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但是這條規定在本倫公司是不被允許低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