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LAKIKI幹了一件日商最禁忌的事情,

就是上班時間吃了大蒜料理.

 

LAKIKI可能因為最近事情繁多,壓力有點小大的關係,

生理上一直有想要吃肉的衝動(好像獅子喔!)

所以今天中午跟兩位朋友約在"洋蔥"餐廳後,

我迫不及待點了蒜味牛小排大快朵頤了起來!

 

其實日商很重視上班時間不能吃蒜味料理,

(連水餃的醬汁加上生蒜頭都不行,

據說這是種禮貌!)

 

但是我可不這麼想,世界上那麼多種人,

也許某些人很喜歡大蒜味阿!

 

日本人真的很有禮無體(台語),

很重視一些表象形式的東西,

比如說一個不起眼的東西就可以用多層盒子跟包裝紙包裝,

但是打開以後整個虛的不像話!

(而且這樣真的很不環保耶...)

 

我覺得他們應該不要介意我嘴巴臭不臭,

而要看我對客戶真誠不真誠!

 

LAKIKI常常覺得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就是去東瀛,

因為留日是一條不歸路阿!

(當初也是因為LA爸一個很蝦的理由,臨時從補a b c變成

a i u e o)

 

看起來像小日本的LAKIKI,

腦袋裝的跟心裡想的明明都跟阿豆ㄚ比較接近說....

  

很奇怪,小日本像海豹一樣,連生魚片都可以吃了,

為什麼不怕魚腥味卻怕大蒜味呢?!

 

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理解他們的邏輯吧!

 

PS:剛剛哈了一下氣,發現有超重的大蒜味...

    下午就用這個味道好好薰陶一下老闆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