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有些相親場面,LA爸都會想要出席!

他常常對我說「我出席是幫你加分喔.」

這倒也是真的,老爸長的斯文瀟灑,

幽默可愛,妙語如珠,

尤其受到熟女輩的歡迎!

(順道一提,LA爸有很多粉絲ㄌㄧㄡ)

 

但是在某次相親時,

老爸的表現著實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除了老爸常常愛亂點鴛鴦譜,

還沒搞清楚人家名字就跟對方說到結婚事宜外;

老爸偶發性的脫軌演出讓我很難下台!

 

那天好不容易LAKIKI撐完了全場,

內心暗地的竊喜今天做了完美的演出!

(我整場都非常的文靜,微笑地看著大家,

碰到我認同的話題我就只有微微地點頭稱是)

 

這時候老爸說話了....

LA爸:我這個女兒阿,很乖很聽話也很獨立...

(老爸真會講話,這樣講就對了..嘿嘿)

 

LA爸:不過她什麼都好,就是ㄍㄠ話(台語)了一點啦!

LAKIKI:..................................

 

我今天整場都沒說話,你拆我台幹麻啦?!

本來人家不知道我ㄍㄠ話(台語)的,

現在都知道啦!!!!!!!!!!!!!!!!!!!!!!!!!!!

 

事後跟老爸反應研討缺失,

老爸還死鴨子嘴硬說,

ㄚ你本來就很ㄍㄠ話(台語),

反正以後他們也會知道阿....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不會有以後,所以現在就讓它畫下完美的句點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