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KIK&朱朱人一起敗了Hello Kitty35週年紀念典藏版提袋,

(朱朱人的介紹請參考「日商OL現形記」)

 

台灣限定的喔!超級爆可愛的...

(聽說有好幾十種款,還有隱藏版喔!

選的時候跟朱朱人猶豫超久的,

午休差點來不及回公司...

猜猜LAKIKI是哪一個呢?)

 

因為太可愛了,忍不住地跟大家分享!

(其他款請參考SANRIO網站http://ow.sanrio.com.tw/kitty35th/special.php

要用滑鼠去點CASIO旁邊那棟房子喔!)

 

 

因為怕被小日本發現我使用照相功能的手機

 (本公司內禁止使用數位相機&USB等

任何可以擷取公司情報的東東)

 

所以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拍了下來,

畫素很低,相片有點朦朧美,

請大家見諒!

Hello Kitty.jpg  

 

 PS:我聽到有人說"好幼稚喔"的聲音了喔...

我承認自己反差很大很幼稚!

不過想想,這三十幾年來,男人來來去去,

唯一陪伴在我身邊的只有Hello Kitty,

那不支持一下限定版,我們良心是被狗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