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底,日商都會舉辦所謂的「忘年會」,就是台灣的「尾牙」,

每到忘年會的季節,LAKIKI就開始喚起過往不蘇福的記憶,

心理抗拒萬分!

 

喜歡熱鬧的LAKIKI居然不愛參加忘年會,這到底是為甚麼呢?

日商的忘年會不可欠約的要素有幾項,

一是酒二是酒三還是酒....

而且是各式各樣的酒,從酒精濃度低的到酒精濃度高的,

大家都趁這忘年會的機會,有仇的報仇有恩的報恩!

 

除了酒之外,小日本特愛在忘年會要求我們安排一些無意義的橋段,

比如說一些毫無規則可言的遊戲,

或者令人發噱的餘興節目!

(然後我們還要假裝很high...)

 

時間回到過去某次的忘年會,

LAKIKI應該是流年不利然後又沒去點光明燈,

從頭到尾的遊戲輸家就是我,

我們公司輸的時候就要灌酒,

看似很會喝的LAKIKI其實是個大遜咖,

啤酒一杯就會茫的LAKIKI,

那天晚上喝了威士忌,紅酒,啤酒,調酒.

以及用以上的酒排列組合的混酒...(呼)

 

最恐怖的是喝了姥姥特調的威士忌+紅酒後,

LAKIKI就進入了空靈的狀態....

那晚發生了一件羞愧的事情!

 

ㄟ......我自白好了

那晚因為來不及去到女廁,吐在男廁洗手台的就是我拉...

那天吐到晚上吃的青菜葉整片完整的跑出來.......

(那家店的店員!ごめんなざい!要怪就怪姥姥調的太猛惹...)

 

據同事說,LAKIKI喝醉了非常愛講話,

尤其是愛問問題......................

(本倫是完全不記得!)

 

聽同事說那天我一直舉手喊YO,然後問小日本說

「為什麼你的內褲是格子花樣阿?」

(那天玩遊戲,小日本玩到脫褲子;

沒想到我連喝醉失去記憶講話都這麼有趣耶!)

 

話說怎麼回家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迷迷糊糊地上了計程車後,

想要抓兔子的感覺不斷湧出,

兔子一直在我喉頭竄來竄去的...

 

等車子一停,我終於忍不住了,

但是基於LAKIKI的教養,

為了不帶給鄰居困擾,我情急之下就把上萬的包包打開後....

...........................................................

沒錯!我居然爽快的大吐特吐,就硬生生的吐在我的名牌包包裡惹...(凹嗚~~)

 

等我恢復意識後,才發現自己呈大字狀躺在家裡的大理石地板上,

全身上下都是無法言喻的兔子騷味!

 

大醉效應延續了一周,

我連噓噓的時候都可以聞到濃濃的酒味,

我只差沒在我嘴巴邊點火,

應該是會像噴火恐龍一樣噴火吧!!!!!!!!!!!!

 

PS:那個被我抓過兔子的包包,事後洗也不是不洗也不是,

於是乎我心一橫就丟掉了....(心好痛阿!!!!!!!!),

所以這次的結論就是

以後忘年會要準備一個可以水洗的抓兔子包,有備無患囉!

還有,那次忘年會我有稍微數一下,約莫抓了七次兔子吧!

(不知道以後抓了10次可不可以累積點數領獎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