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接觸小日本從學生時代開始至今也10幾年了,

針對我了解的小日本們,我做了一份FAQ特輯,

以供對小日本有興趣的朋友們了解!

 

Q1.小日本都很色嗎?

A1.恩,小日本們都很色.

(但是LAKIKI不禁要跳出來說,不只是小日本,天底下只要是男人都很色吧?!)

 

Q2.小日本都很愛吃生魚片&納豆嗎?

 

A2.沒有,我也碰過不敢吃生魚片&納豆的小日本.

 

 

 

Q3.小日本都像日劇般的很會打扮嗎?

 

A3.沒有,我也碰過打扮很鳥的小日本.

 

 

Q4.小日本都很聰明嗎?

 

A4.這個問題本身就是個傻問題!

 

 

 

Q5.小日本都很小嗎?(別誤會,指男生個子)

 

A5.我認識的小日本從150-190CM都有.

 

 

 

Q6.小日本不敢吃臭豆腐嗎?

 

A6.恩,10個人中有9個不敢吃臭豆腐.

(想要惡搞他們就帶他們去吃吧.)

 

 

 

Q7.小日本都很愛喝酒嗎?

 

A7.恩,八成都愛喝,以前很多同事都醉醺醺的來上班.

(但是意外的寫的程式都沒有BUG)

 

 

 

Q8.小日本英文都不好嗎?

 

A8.應該是說他們舌頭結構不好,所以英文讓人聽不太懂!

 

 

 

Q9.日本女生都像日劇那樣漂亮嗎?

 

A9.漂亮的都在電視上了.

 

 

 

Q10.日本女生都像日劇般的溫柔,回家都會問要先吃飯,洗澡還是....我?

 

A10.恩,日劇演的都是理想化的內容!

 

     我認識不少凶狠的日本女生.

 

     (BY THE WAY小日本不太回家吃晚飯)

 

 

Q11.小日本是不是腦袋都很硬?

 

A11.回想一下便秘的感覺,有沒有覺得肚子很硬?!

 

 

Q12.小日本工作是不是很勤奮?

 

A12.扣除他們講電話哈拉跟放空及鬼打牆的時間,我想是很勤奮!

 

 

Q13.小日本是不是很變態?

 

A13.這就跟問我太陽是不是從東方升起是一樣的問題.

 

 

Q14.小日本是不是很愛國?

 

A14.除了去林森北路的時間外,他們是非常愛國的!

 

 

Q15.小日本是不是很愛來台灣?

 

A15.日本酒店小姐的花費是台灣的兩倍,要是你愛不愛來?

 

 

 

 

以上是LAKIKI想到的15個問題,也歡迎朋友們留言詢問!

LAKIKI將會一一解答!

 

PS:以上僅針對我曾經碰過的大部分的小日本之集結,

不代表所有的小日本都符合這樣的規格,請大家別誤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