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本是個很特殊的民族,

他們出了自己的國家後大多數的小日本都活不下去...

 

為什麼活不下去呢?!LAKIKI有做了一番研究.

 

①體內過度乾淨

我碰過一些小日本,到台灣不敢吃台灣當地的食物,

也不敢喝台灣的水,

(還有人離譜的去裝公司行號用的飲水機,

不是因為方便,是考慮到衛生面)

只要生病就一定飛回日本治療,

或者買東西一定要在日系的生鮮超市.

(老娘在台灣吃喝那麼多年,也長的白白胖胖你們是怕個pi阿?)

 

②認為日語是世界共通語言

我看過很多小日本們,不論去到哪個國家,

也不顧對方聽懂與否,

雞哩瓜拉的一開口就是說日文,

如果對方聽不懂,他們還會皺眉地說怎會聽不懂呢?!

(你們不知道當初,日文也是從漢字演變的嗎?

世界共通語言也該是中文絕對輪不到日文啦!)

 

③出了日本就沒手沒腳

很多小日本出了日本後就沒手沒腳了!

我聽過一個很扯的例子,

有個在日商當秘書的朋友,

某晚她老闆在酒家喝醉回家後,

赫然發現鑰匙&門禁卡忘在公司....

於是乎,她老闆當下就撥手機給我朋友

(那時已經是午夜三點)

叫我朋友從家裡搭車到公司把鑰匙&門禁卡送給家裡給他!

(拜託!你不會找家商務旅館先歇著.到早上再說嗎?!!!)

 

⑤亞洲除了日本外都是落後國家

有小日本對LAKIKI說過,

聽說到台灣要準備另外一個皮夾?!

我以為是紙幣的大小有所不同,

我就回說不需要阿!

結果對方說,

聽說台灣的錢很髒所以要另外準備一個錢包!

這樣才不會跟日本的錢幣混在一起!

(你他x的沒常識耶!

我只聽過台灣錢淹腳目,沒聽過很髒耶!

不知道錢都是又香又甜的嗎?!

當下我很想罩他布袋然後瘋狂的ㄇㄠ個他幾拳!!!!!!!!

 

或者緊緊地握住對方的手然後喃喃自語說

ㄚ!剛剛上大號忘記洗手耶...

切!真的是粉不禮貌的小日本!)

 

以上是LAKIKI分析小日本無法在海外國家存活的原因,

如果有同樣在日商工作的朋友,也請提供更多不能存活的原因,

大家交流交流ㄅㄟ!^^

 

PS:日商現形記的主角們都是以在台的日商為主,所以非指所有的日本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