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我的家庭真可愛,我覺得LAKIKI家是我的家庭真古怪!

因為有時候跟朋友閒聊到我家的對話,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話說LA氏家族非常愛聚會,每次聚會時大家都"各說各話"非常的熱鬧!

尤其是LA爸每次都會貢獻笑話一則,

然後我們大家都要在旁邊捧場陪笑....(呼呼)

(做孩子的一定要孝順!) 

 

LA爸講笑話時有個特色就是,

絕對哩哩拉拉(台語)很少有完整的,

然後自己未講先笑,

那也就算了,常常同樣的笑話講過了還會再講!

 

有時候笑話本身好笑又完整的話,我們全家是會打從心底的開懷大笑,

但是碰到以上的狀況,我們家就得推派陪笑值日生出來負責笑!

 

通常這個責任是LA弟負責,不過現在有弟妹了,

就讓他們分攤這個重責大任.

 

LA爸有時候愛講有顏色的笑話,

然後每次講之前都會說

「ㄟ,我不知道講這個好不好耶...

不過因為你們都長大了,應該沒關係!」

(老爸,我們已經長大很久了...而且該大的也沒小,

你就講吧!!!!!!)

 

接著就開始一個人咯咯的笑........

(挖勒,都還沒開始講ㄌㄟ!)

 

有時候LA爸講完後,因為大家還不知道笑點在哪,

所以通常會先呈現一片死寂.....

 

接著LAKIKI會說:來,值日生!

然後就會聽到LA弟的笑聲!

(很棒的默契吧!!)

 

其實LAKIKI認為講笑話的最高段就是講的人一本正經.

但是聽的人笑到東倒西歪!

 

通常我們都是被LA爸的表情笑到東倒西歪,

很少因為笑話本身笑的...

 

為了不讓LA弟夫婦假日還要當值日生,

LAKIKI強力建議LA爸先把笑話記熟後,

當著阿母的面先演練一次.

這樣當天就會有完美的演出了,

LA爸!我期待你下次的笑話,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