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自從兩個月前換了一個工作,

每天都過著充實又滿足的生活後,

我深深地覺得人生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在煩惱迷惑或者遺憾的...

 

常常會聽到有些人說,

我很遺憾當初沒有怎樣之類的,

LAKIKI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因為不論做哪件事情或者面對什麼樣的人,

我總是義無反顧的不想留下遺憾!

 

如果我們可以珍惜每一天,

珍惜每個我們相遇的人,

當然就不會有所謂的遺憾產生...

 

除此之外,

LAKIKI覺得為了過去的人生遺憾或者懊悔,

是最浪費生命及時間的事情了!

如果我的生命只有七十個年頭好了,

現在的我已經過了一半了,

而過去的三十幾個年頭,

有多少時間是在摸索自我跟做錯一連串的事情中成長,

未來的三十個年頭,

我真的想要好好的用在更有價值的人生上!

(想到LA媽壽命只有52歲,

假設我也這麼短的話,

我還剩下15年的時間,

我更應該要好好思考著未來我要把人生用在什麼地方或者什麼人身上!)

 

所以呢,我們真的沒有時間遺憾,

如果我們有一絲絲覺得過去的人生令人遺憾的話,

也請把這個時間濃縮在最短,

因為也許在不遠處,

或者不久的將來,

會有個需要我們去經營且用心的未來在等著我們,

當我們的時光都用在過去時,

未來的時間就會變的更少了...

 

我想呢,我現在也沒時間遺憾,

只有努力地往前走,

時間就會給我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