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一位讀者朋友的留言,

覺得她寫的真是太有道理了!

 

話說前幾天寫了一篇

窮的只剩下勇氣一文後,

好姐妹JOJO寫了"勇氣是幸福的別名"(我喜歡這句!)

另外一個朋友寫下的感想是,

"勇氣是前進的動力,

也是人生轉軸的潤滑劑!"

從這位朋友的留言看來,

她對人生肯定有一定程度的歷練跟感受,

因為沒有的人是說不出降子的話來的!

 

LAKIKI是這麼想的,

其實上天是厚待我們的,

當然我們人生中會有很多磨鍊,

而且有時候像鬼打牆似的同樣的磨鍊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席捲而來,

但是其實這其中都是有意義的,

因為上天要我們拿出勇氣跟智慧去克服它,

而當我們拿出勇氣的同時,

我們的人生也就在霎那間改變了,

所以從此以後的路就會有所不同!

 

有些人很鐵齒,

總是無法跨出那一步,

總是找很多藉口說服自己,

"比如說因為我能力不好所以找不到更好的工作"

"因為我有經濟壓力所以得屈就於這份工作"

"我感情就是走不出來,因為我沒辦法!"

大家有沒有發現,

其實都是自己的問題,

都是要不要鼓起勇氣去跨出那步的問題!

 

所以我們能責怪上天給我們太多的課題嗎?

如果我們一個又一個的去處理那些課題,

我們就會有更好的人生,

未來是我們可以選擇也可以開創的!

 

所以呢,勇氣這東西,

看起來似乎無色無味又不值錢,

但是,這卻是我們人生中面對各種人事物最重要的夥伴!

 

如果大家現在現在的煩惱是因為欠缺勇氣,

就別想那麼多跨出那步吧!

那麼肯定會看到另外一個更好的世界,

肯定會海闊天空,

相信我,因為這是我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