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LAKIK構思了很久,

一直很想完整的呈現給大家,

但是很怕一PO上來,

我跟LA爸長年來深厚的父女感情會一夕之間毀於一旦.

 

但是...但是...為了感謝支持我的親朋好友了,

我就豁出去了!(千萬別跟LA爸說喔!)

 

但是這個文章的形成,阿母絕對是共犯!硬要拖阿母下水!

(鋪梗真的鋪太久我都累惹....)

 

有天家族聚會的時候跟阿母拉天,阿母突然神秘兮兮地說,

最近不是有流行一個名詞叫做"娘paoˋ",

我覺得LA爸有可能有這種傾向喔!!!

(喔喔喔喔!這個話題好勁爆,忍不住想要了解事情的原貌

奇怪!我對自己老爸的勁爆話題有興趣是怎麼回事...)

 

LAKIKI:怎麼說ㄚ?!

 

阿母:男人們平時聚在一起不是免不了他X的,X髒話一堆嗎?!

但是妳爸的朋友只要一看到妳爸出現,

無不每個人都馬上立正站好,然後跟你爸講話超斯文又有禮貌的.

通常這不是男人對待女人的作風嗎?

(不愧是對兩性關係有研究的阿母,連這點都分析出來了!)

 他們對妳爸都超溫柔體貼的耶...

 

中途插播:想要認識LA爸的請看「LA氏家族個人檔案介紹」.

 

LAKIKI:恩~~有道理耶!

(我在有道理什麼啦?!)

 

LAKIKI:所以妳的意思是老爸有可能是那個?!!

(手指比蓮花指的樣子...)

 

這時候LA弟&LA姐也被這個話題吸引的把頭靠了過來.

 

阿母:妳爸真的就比較屬於斯文的外型阿,

講話也溫文儒雅,如果出生在妳們這個時代,

可以稱的上是:娘paoˋ"吧?!

 

LAKIKI&LA姐&LA弟:嗯嗯嗯~~~(三人點頭如搗蒜)

 

沒一會ㄦ...

 

LA弟突然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對著根本沒在聽我們對話的LA爸說:

爸,你有屁屁不舒服還是小x花隱隱x痛的感結嗎?

(現在是診療時間嗎?你又不是直腸科的醫生,沏~)

 

LA爸摸不著頭的說:什麼花?

 

LA弟:就是小菊花阿,就是X門擴x肌阿.

(老弟,你講這樣最好老爸聽的懂...)

 

LAKIKI看不下去就出來主持正義了:

爸,我是覺得我們都長大了,

如果你以前是因為傳統束縛的包袱

還有世俗的眼光而不能出櫃的話,

你現在自由了!

我全力支持你去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不過阿母要處理一下!

(我好大膽,連LA爸都敢弄...)

 

LA爸:什麼櫃?

 

阿母笑著說:妳不能一直說妳爸是娘paoˋ,他會生氣啦!

 

果真,還是阿母了解LA爸,

LA爸突然好像聽懂似的微怒道:

我才不是娘paoˋㄌㄟ!

 

大家:...........................................

(可是老爸,你剛剛那句我才不是娘paoˋㄌㄟ的口吻有點娘耶...)

 

總之,到現在老爸打死都不承認他是gay,他說孩子都生三個了,

怎麼可能是gay呢?!

 

但是gay也可以生小孩阿,到底跟生小孩有什麼關係啦!

 

親愛的老爸,您也養育我們那麼多年,

為我們做的也夠多了,您就去過您想要的人生,

開開心心地創造您的後半輩子的生活吧!

 

(but,這樣阿母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