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很可愛的網友先生推薦LAKIKI聽這首歌磨練自己的感性

(咦...這個說法好耳熟,是藍白拖先生的台詞啦!)

 

LAKIKI聽完之後粉感動ㄌ一ㄡ...

 

感情能不能走到下一個階段,

其實就是歌詞中說的需要"心甘情願"吧?!

 

希望LAKIKI也可以快點遇到一個我身心靈都"心甘情願"的倫,

讓我的生命更完整!

 

黃小琥 -  殼
作詞:葛大為 / 作曲:李偲菘

 

就算是真的 會永遠單身
雙人床依舊睡得很安穩
也不想 屈就於寂寞
眼前找個人
託付掉 後半生

怎樣把自己 交給下個人
用一種心甘情願的口吻
時間 狠狠向我提問
敢不敢 心再一次放任
為了某個人等

我心裡包覆的殼
誰懂得
只是一層保護色
或許愛情離我太遠了

快要記不得
多久沒用力哭了
為什麼
把自己隔絕了

我心裡包覆的殼
誰曉得
我並不習慣冰冷
也想感受心跳的狂熱

期待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空白缺口

會是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愛的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