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30代後,常常聽到長輩說,妳都這把年紀了,應該要怎樣怎樣的...

或者常常聽到朋友們說,我們真的老了

 

LAKIKI有時候想要倚老賣老,也會這樣對周圍的人說「我這把年紀了...」

但是內心其實一點都不怕老!

 

相反的,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我,

打從心裡的接受現在的容貌跟各方面的狀態

應該是過去30幾年來最滿意自己的時期吧!

 

 

30代的女性,也許沒有青春的肉體跟年輕的容貌,

但是我們有年輕女性還無法經歷的人生體驗,

對人事物的看法也比年輕的時候更有深度更寬廣.

 

我們更懂得自己的需要,

更懂得體貼他人,

更懂的詼諧自己的人生!

 

所以20代有20代的青春,30代有30代的成熟,40代有40代的智慧...

誰都不用羨慕誰,誰也不需要懷念年輕的好...

因為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美,

這就是人生的過程阿...

(就像大自然的法則就是會有春夏秋冬四季,

但是四季都會呈現不同的風景,各有特色!)

 

LAKIKI真的覺得,女人不要怕老,

我們不妨承認自己變老,接受自己現在的狀態,

自然就會呈現一種美的氣質,

是我們自己獨特的氣質!

 

這種氣質不需要靠肉毒桿菌或者濃厚的化妝去刻意遮掩,

這種清新的氣質會讓他人忘記你的年紀!

 

LAKIKI已經開始期待在未來變老的日子,

雖然我可能臉部充滿了皺紋,

但是想到內心的成長跟智慧的將會不斷地累積就已經讓我雀躍不已了...

 

所以不論是單身,或是已婚的女性,

就讓我們各自呈現自己的美,

好好地過我們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