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從小到大收到LA爸不少愛心禮物,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每次收完LA爸的禮物,

LAKIKI不但沒有喜悅的感覺,

反而覺得心情很複雜而且一頭霧水!

 

LA爸給LAKIKI禮物的習慣到LAKIKI長大後也沒有改變,

LA爸每次出國必買禮物給LAKIKI,

LAKIKI只要聽到LA爸要出國就會有不祥的預感,

內心中不斷地祈禱LA爸會忘記買禮物!

 

(好啦!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要來惹...)

 

記得小學的某次生日,老爸神秘兮兮地給了我一份禮物,

盒子外型非常的古典,我高興地打了開來後,

當場眼淚就不自覺得噴了出來...

(因為當時的禮物不知道被我拿去哪裡了,所以在網路上找張比較接近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007.jpg   

 

沒錯!!!!老爸居然送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兵馬傭,

(老爸到底哪來的創意阿?!)

人家爸爸都是送漂亮的芭比娃娃,為甚麼我的會是兵馬傭阿?!!!!!!!!!!!!!!!

老爸還跟我說這是從對岸弄來的,有多珍貴之類的...

 

就醬子,每年生日LAKIKI都好怕LA爸送禮物....

 

但是LA爸送LAKIKI禮物的興致還是不減...

一兩個月前,LA爸去了普吉島,

於是乎LAKIKI收到了以下的禮物!

(為了讓大家確實的了解這個東東,

LAKIKI也給了老爸面子拍了張照)

P1010946.JPG     

 

  這朵花據說花了80泰銖....

(老爸!!!!!!你真的買貴了...)

 

我戴上後,老爸居然叫我就醬子戴在頭上,

還建議我上班其實也可以戴著還挺漂亮的....(呼)

 

LA爸好像當初也想要買給阿母,

但是阿母很奸詐地婉轉拒絕就算了,

還跟LA爸說她的預算通通給我,

讓我可以擁有其他顏色的花做搭配!

(阿母!妳心機真的很重...)

 

除了我之外,LA姐&LA弟妹當然也逃不了這個"災難"!

 

但是根據LA氏家族投票後,一致認為LAKIKI最適合戴上這朵花,

(LA氏家族的其他女性怎麼戴怎麼奇怪...)

LAKIKI頓時也覺得好像找到自己心裡的歸屬似的,

覺得這朵花整個融入了LAKIKI的頭部,

所以,結論是.....

我不應該在台北都會寫著瞎米婚活日記,

而是應該要去南國跳舞的意思嗎?!!!!!!!!!!!!!!!!

 

PS:①到現在我當然沒有戴著出門過,我也怕被警察伯伯抓去松山阿...

  ②LA爸去捷克的時候買了一條超級恐怖的龍袍加身的亮黃色圍巾,

  上面還有一些很恐怖不知道是蝦米碗糕的紋路....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