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朋友的邀約去了KTV唱歌!

 

一行人浩浩蕩蕩去了好樂迪,幸運地剛好有個大包廂,

大家就定位後,LAKIKI迫不及待地開始點歌...

 

可能是不熟悉好樂迪碰觸螢幕的關係,

LAKIKI一直不斷地按錯地方,

連續按了三四次服務鈴.

 

服務生進來後,我一時情急救就對服務生說

「來份雞米花ㄅㄟ...」

 

服務生帶著狐疑的表情:ㄟ...雞米花是肯德基喔,我們這邊只有雞腿花...

LAKIKI:那就來份雞腿花吧!

(好樂迪的雞腿花還真是夭壽的好吃說!)

 

因為其他朋友都點太多歌了,怎麼等都輪不到我,

於是LAKIKI就偷偷地插播了一下歌曲後,

馬上就被周圍的朋友發現了...

 

朋友:ㄟ!你怎麼一直插播歌阿???

 

LAKIKI不甘示弱的說:妳讓我插一下會怎樣???

 

朋友:.....................

 

突然就聽到哄堂大笑的聲音.

(中國文字真的很深奧,差一個字就變成別的意思了說)

 

後來LAKIKI點了一首LAKIKI非常喜愛的歌,

唱完後大家莫不拍手叫好,頓時就對LAKIKI大改觀,

當然是正面地更喜歡LAKIKI囉!

特次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http://mymedia.yam.com/m/2527826

(因為找不到影片,所以請邊聽歌邊對照歌詞喔!)

 

背包 Lyrics

作詞:武雄 作曲:鍾興民 編曲:謝文德

小學時候 我們班上有個同學
他功課不算很好 他走路同手同腳
他年紀比我還老 他三餐都吃水餃
老師卻說 小朋友們大家聽好
新同學不得了 他爸爸對國家很報效
從鐵幕跑來寶島 他是我們的義胞


一包一包亮晶晶 肩膀上面有星星
為了自由拼了命 還有許多的黃金
一包一包亮晶晶~cool
那天聽完 我的人生終於有目標
我立志要當義胞 我回家跟我老爸吵
我老爸聽了不了 還問我什麼意思
反共意思 我媽媽聽到[凍未條]
叫我進廚房瞧一瞧 她煎了一個荷包蛋
說[這粒號做蛋包] 比他一包多一包


我現在有【兩包】 我現在有【兩包】
比一包多一包 嘿
比一包多一包 我現在有【兩包】 ~yes
隔天早上 帶著便當高興到學校
我上課都在偷笑 等吃飯時間一到
我拿出我的【兩包】
要讓一包嚇一跳 誰知道 世事真的難預料
竟然有人跑來湊一腳 他白白牙齒一笑
說:因為我是原住民 人家都叫我山胞的啦
哎呀不得了,這個真糟糕 【兩包】和一包
全都輸給三包 哎呀不得了了了了了嗷~

 

不要不要我不要再當魯肉腳
該如何是好 我們三個開始一直吵
吵到沒有睡午覺 老師叫我們去報到
莫名其妙 老師怎麼會知道
只見有個同學在奸笑 說他專打小報告
因為他是細胞 要比三包還多一包
大家不要吵 大家不要鬧
因為我是【四包】專門【四界抓】大家不要吵

那天回家 我的心情變得很不好 我老爸看了就跑
我老媽說我難搞 她叫我【麥甲人比較】
面子她會替我討 原來她把
書包帶子用針線縫好 我生平第一個背包
有媽媽的味道 從此以後開始流行
用揹的書包 說說笑笑 故事真假請不要【抓包】
總之當時年紀小 不過現在我知道
面子問題不重要 世上只有媽媽好
直到現在 我還喜歡常常揹背包
有看得到有看不到 有裝快樂有裝煩惱
那是責任也是榮耀 那對我很重要


因為背包 背包 陪我天涯到海角
背包 背包 它是我的商標
我的背包 背包 陪我全省【走透透】
背包 背包它是我的驕傲

 

PS:這首歌是多年前聽到一位好同學的老公唱完後,LAKIKI驚為天人,就馬上把它學起來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