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的某位男性朋友很喜歡在他的FB上闡述自己的心情,
 
LAKIKI看到以下這篇後覺得如果不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真的對不起這些愛戴我多日的網友們!
 
 
 
一個人のm早餐
 
 
蒼穹已露出魚肚白, 我卻不願意醒來。今天雖然是day off, 昨夜也未曾失眠, 腦子早已ready身子卻還沒開始暖機, 二十分鐘過去了, 終於忍不住清晨の第一道湧泉即將噴發, 於是老大不願地起身衝向bathroom, 過程中伴隨著溼冷の空氣在走道中游移, 彷彿沒有盡頭。

洩洪任務精準完成后懵然抬頭一看才驚覺事情不妙, 因為牆上的時針早已對準西北方向27度半的位置, 蓄勢待發地好像就要發射一枚警告彈提醒我快來不及了, 一陣手忙腳亂囫圇吞棗的盥洗之后..., 終於買到今晨的最后一份m早餐。

你有多久沒為心愛的人買早餐了? 記得多年前一個冰天雪地寒風刺骨的早上, 夾雜在熙來攘往的古北街頭(上海)的我, 只為了買一份愛心早餐給心愛的人, 雖然刻苦卻也溫馨。反觀現在, 少了枕邊等待愛心早餐的kawai girl, 徒然一身の我居然連買早餐的熱情也不覆再見了。

※這世上有一種東西, 當你付出越多就得到越多, 那就是...愛! ^_^
 

 

LAKIKI看完這篇後,當下只有一個心得就是.

KAO!不過就是灑泡尿之後去M買早餐,

心情有沒有這麼曲折阿?!!

這傢伙不知道是多愁善感還是只是太閑惹????!

 

不過話說這位大哥的文筆還不錯,引經據典的用了不少成語修飾,

只是誰可以告訴我?!結論的重點是噓噓還是早餐呢?

 

另外,本姑娘針對本文有了以下幾個疑問,

①西北方向27度半是幾點阿?

蓄勢待發的那枚警告彈是未爆彈還是什麼彈阿?

③最後的備註跟本文有啥關係?!

 

 

 

PS:本篇文章有經過當事者同意後才po上來的喔!

感謝這位大哥願意讓所有的朋友分享這篇文章,我看到的時候是笑到岔氣,

我想我的小腸都沒有這位大哥的心思及心情來的這麼曲折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