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LAKIKI有位從小移民國外,

長相身材都一級棒的辣妹朋友W小姐.

 

W小姐一直不乏追求者,當然也有各種故事發生,

其中有個超瞎超離譜的故事,

我聽完後顧不得其他親朋好友的故事還在排隊ing,

先把這個故事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還在排隊的親朋好友們,真的歹勢ㄋㄟ!)

 

W小姐經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一位單身自稱小開級的T先生.

(自稱耶,好厲害!我也要對外自稱名媛...)

 

據說T先生得了腦瘤,每個月都要做化療...

但是T先生每次做完化療隔天都不顧虛弱的身體,

就立即地跟W小姐約會,

好證明他是多麼的重視W小姐...

(T先生"意志力"真的很堅強耶...)

 

得知T先生生這種病,W小姐內心也非常的掙扎,

因為明明知道對方得了腦瘤,

卻因為對方的柔情攻勢,W小姐內心有點小動搖!

 

所以W小姐後來想說即使在一起的時間不長,

如果可以一起開心地度過剩下的時間也是種回憶!

因此他們開始頻繁地互動起來...

 

當T先生做化療時,

W小姐恨不得自己長了翅膀般的可以飛去陪伴他,

但是T先生總是說醫院只能允許三等親內的家屬去探訪,

朋友是不能進去的!

(這位T先生果然是小開,住院的規格是總統級的耶...比連X文還要厲害說...

但是話說,醫院怎麼判定三等親阿?!要看族譜嗎?)

 

W小姐雖半信半疑,但這種攸關生死大事的事情應該不會說謊吧?!所以還是繼續跟T先生互動著...

 

T先生每次出門也的確一副虛弱的樣子,說甚麼因為腦瘤的後遺症所以常常會有健忘或者眼睛看不清楚的狀況.

(確定只有這些症狀嗎?)

 

 

T先生還對W小姐說他的餘命所剩不多,

所以約莫隔年的六月就會死去,希望兩個人可以好好珍惜最後的時間!

(這位T先生莫非是死神的化身,居然可以預測自己未來死亡的時間耶!超屌的!)

 

 

每次T先生打電話給W小姐時,

常常電話講到一半,T先生就說我媽在叫我,我得掛電話了!

(切!我看是你兒子的媽在叫你吧?!)

 

 

除此之外T先生的電話常常不通,說是在醫院無法使用電話.

(電話不通就是有鬼啦,這種傻話到底是誰會信拉?!)

 

當W小姐質問為甚麼每次只要T先生的媽媽叫他就得掛電話時,

T先生就會義正言詞的說:因為我家家產太多了,

所以我母親很覬覦我的身家財產,

只要我有對象,一結婚就可以得到一筆錢!

所以我母親如果知道我有對象就會馬上去提親,

我掛電話是為了保護妳!

(見鬼了!這傢伙超級沒邏輯的!通常小開的錢不都是握在媽媽的手裡嗎?)

 

 

跟小開互動過程中,T先生常常聽到W小姐說想要買哪樣東西,

他就會大氣的說我買給妳,但是每每當W小姐自己買了後的隔天,

T先生才會馬後炮的說,這個本來是我要買給妳的耶

(這位先生,你要買東西送人就直接去買,不要一直用嘴巴講.這樣東西也不會從天空掉下來阿!)

 

 

最後,是T先生送了"三個愛的禮物"讓W小姐將兩人的關係畫上句點. 

 

第一個愛的禮物是"愛的歌曲".

某天T先生對W小姐說,我親自做了一首歌給你叫做"心動"...

(WOW!心動!!!!!!!!!!!!!!!!!!!!!!這首歌是你做的?我們真是孤陋寡聞了!

所以媒體報導的都是假的耶................kao!腦瘤的副作用真的很大!)

 

第二個愛心禮物是"愛的皮夾".

T先生說這個長得像路邊攤賣的皮夾,

是他託朋友去日本出差的時候跟百貨公司調的貨,

朋友為了等調貨還特地晚了兩天才回台灣.

(ㄟ,他朋友出差晚兩天回台灣,公司都不管的耶?!)

 

 

第三個愛心禮物是"愛的項鍊".

據T先生說,這個愛的項鍊是義大利開模的,

只是因為開模的過程,有的模會成功有的模會失敗,

所以在義大利開模到寄回來則需要三個月的時間,

但是終於有趕在W小姐生日前送她!

(問題來了,W小姐跟T先生認識也不過兩個月,

所以T先生有預知能力可以在認識的前一個月就算好會碰到W小姐,

然後開模寄回來?!

(阿,我忘了他可以預知自己死亡時間ㄋㄟ!失敬失敬!)

 

還有,既然是專程為了W小姐開模的項鍊,居然不是刻W小姐的名字,

而是是forever的字樣......好普遍的字樣,莫非開模後生產了很多還批發給路邊攤?!)

 

 

後來W小姐就因為T先生過度"神奇"而若即若離,

之後就慢慢地失去聯絡了!

 

 

但是LAKIKI認為,我們也不能隨便冤枉別人,

應該去確認一下T先生掛點沒?

(如果順利的話,他應該在今年的六月就去蘇州賣鴨蛋惹!)

然後再拿這些愛的禮物去做個鑑定,

就可以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了.

 

 

最後,在這邊呼籲大家,這種手法不夠精密的個人詐諞集團日益猖獗,

請別被呼攏了喔!

 

 

 

PS:據說每次用餐,W小姐也會搶著付帳,但是幾百塊的帳單,

T先生都會一副這麼多錢妳付得起嗎的口吻把錢付掉...

原來現在小開們都很懂得節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