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一直覺得很納悶,

LAKIKI是LA爸生的,既然是同一家工廠出產的,

為什麼個性跟想法卻是從金星到火星那麼大的不同阿?

 

尤其是LA爸的邏輯,LAKIKI覺得可以這麼單純這世上也沒幾人了.

話說LA爸很愛在LAKIKI上班時間打電話來講些LAKIKI覺得不重要的事情,

比如說相親事宜啦,或者要回家去拿水果啦等等...

LA爸完全不顧LAKIKI開會中或者已經明示暗示老闆在身邊,

LA爸仍舊是照講不誤,還會追加說「我就長話短說..」

(老爸,不是長短的問題吧?!)

 

昨天,老爸照慣例又在我上班時間打電話來,

因為當時在做一個報告,所以回答得有點不是很耐煩...

 

LA爸:你在上班嗎?

LAKIKI心理OS:不在上班難不成在按摩嗎?

LAKIKI:對

LA爸:那個我叫你寫的東西要記得分類寫清楚.....

LAKIKI忍不住打斷老爸:爸,這不是我的公司我在上班耶...

有事回家後再說.

LA爸:你不要那麼多話的話,我早就長話短說完畢了.

(所以是我的問題!!!!!!!!!!!!!!!!)

 

不過LA爸回家後好像有反省過,

所以今天我又接到LA爸的電話了,

結果是在早上的7:40!!!!!!!!!!!!!!!!!

(老爸,不是說上班不方便接電話你就可以一大早打給我阿?!!!)

 

LA爸這種特別的邏輯常常搞得我們兄弟姊妹哭笑不得,

不過換個角度想,如果沒有這種邏輯,

我哪來那麼多梗可以寫LA氏家族軼事呢?!

(這個想法真是超級正面阿!)

 

PS:不過LA爸感覺是願意修正的倫耶,叫他上班不要打電話就變成早上打電話,

那如果我指令下的夠清楚,LA爸是不是就可以照我想要的方式跟我相處了呢?!

想到這裡不禁地開心起來惹^_^,希望除了這些地方外,LA爸仍然可以製造一些有趣的梗讓我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