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到了,LAKIKI開始變的繁忙起來...

其實平時也很忙啦...只是年末更忙而已(我一直解釋要幹麻啦?!)

 

昨天剛好有事到某知名旅遊廠商去拜訪,

在電梯裡正巧碰到跟LAKIKI很要好的大眼睛正妹企劃窗口.

(這麼要好,當然就硬性規定她每天都要看我的網誌!)

 

LAKIKI除了在公司很認真外,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放空低.

(LAKIKI邊神遊邊走進電梯....)

 

於是這位正妹窗口看到我後就叫住我,對話如下!

大眼睛正妹:LAKIKI,你怎麼在這?

LAKIKI:我來找XXX啊...

對話到這裡還粉正常...

 

接著,大眼睛正妹突然想起什麼似的突然跟他周圍的帥哥同事們說:

就是這個啦!她就是相親30幾次的那個LAKIKI阿...

 

講完後,大家同時都把目光集中在我身上!

(這位妹妹,我真的很後悔沒帶牛皮紙袋罩在頭上耶,

搭電梯也不能挖洞,降子我要怎麼回答啦!)

 

LAKIKI連忙撇清道:阿阿阿,那都是我朋友的故事啦!

(怎麼樣都要推到朋友身上阿...)

 

 

 

事後跟大眼睛正妹ㄆㄚˋ拉涼(台語),大眼睛正妹說他的帥哥同事們都說我的故事一定是寫好玩的,

看到LAKIKI本尊感覺應該很快就銷出去啦,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瞎的經驗!

 

所以ㄇㄟ,大家一定要相信我,LAKIKI真的沒有問題!

問題就出在,魔神阿的世界門禁一點都不森嚴,隨隨便便就讓他們跑出來,

LAKIKI才有這麼多跟他們交手的機會阿!)(\_/)

 

還有,今後凡認識LAKIKI的朋友們,如在各種公開場合看到我,請介紹我是LAKIKI的經紀人叫做SAIKIKI,

凡是對LAKIKI的疑問,SAIKIKI都可以代為發言,降子知道了嗎?!

謝謝大家!(o☻ܫ☻o)

 

PS:這篇的梗是LA+SAI,好弱...(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