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今天非常的帶賽,

從早到晚碰到一堆鳥事.

 

姑且不說被老闆小念一頓的事情(這是家常便飯!)

LAKIKI今天就上了兩次班...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當LAKIKI下班後準備買晚餐時,

突然發現錢包忘在公司;

只好把堆滿推車的食物們放回原位,

匆匆忙忙地又趕回公司.

(LAKIKI家中的豬仔肚子裡裝的錢只夠買M起司漢堡的醃黃瓜)

 

去到公司的途中,

發現眼前有兩位黃皮膚的人在問路,

可是經過他們身邊的人都搖搖手的快步走過不理睬他們.

 

LAKIKI心裡還想現代人真冷淡阿!

 

當LAKIKI毫無防備的經過他們身邊時突然被叫住,

OH...MY...GOD!

這兩個黃種人居然不會說中文,

他們用著不是非常標準的英文跟我問路,

(奇怪了,我臉上是有寫"我是行動導航"嗎"?)

誰不問居然問到我了.

但是LAKIKI本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

認真的用連我自己都聽不懂而且重複的英文回應著.

(LAKIKI英文爆爛事蹟請看「助人為快樂之本是金A」一文)

說著說著中途還夾雜 あのう~(沒辦法,下意識會自動跑出來)

 

LAKIKI後來終於受不了了,有了之前的前車之鑑,

於是乎LAKIKI問道「日本人の方ですか?」(您是日本人嗎?)

唉!好啦,我承認自己真的很蠢!

 

但是,這是東方人臉孔總有機會是日本人了吧?

結果對方還是露出困惑的表情.(又摃龜了!不過仔細看看,這兩個黃種人膚色有點黝黑...)

我好恨我真的好恨......當初怎麼不好好的把英文學好?

又恨他們這次問的地點實在太遠了,無法用身上的眉筆畫地圖給他們看.

就降子我們雞同鴨講的溝通後,他們終於願意離開了!(呼,鬆了一口氣...)

 

進到公司順利拿到寶貝錢包後,

回家時可能是太累的關係,

誤把地下道的入口當成捷運的入口,走了一圈後發現怎麼沒看到捷運的閘口?

才想起來是下一個口才是捷運入口.

 

就降子結束了混亂的一天,現在終於有時間上來po文!

希望明天可以順順利利,不要再發生鳥事.

最重要的是不要再有人用英文問我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