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今天冷不防的對我說,

「我跟男友分手了!」

LAKIKI:好突然!

好朋友:因為我不想只談兩人世界的戀愛,

我希望走入他的生活,

去認識他的家人朋友,

但是他似乎不是很願意...

這不是我想要的兩性關係!

LAKIKI:恩,妳很清楚妳要的,

決定了就好!

好朋友:是阿,決定後我心情輕鬆多了,

雖然有點不捨,

但是想到拖著我不要的關係,

時間越久應該會越受傷,

不如就大家各自追求自己要的感情模式!

LAKIKI:恩,祝福對方的同時妳也會幸福的.

 

很高興好朋友頭腦清楚,

很清楚自己要的東西也很果斷!

人生最怕就是不敢面對自己,

然後不快樂的過著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記得我在結束某段感情的時候,

阿母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

這句話聽起來簡單,

卻帶給我很大的力量!

她是這麼說的,

「失戀了日子還是要照過,

飯照吃,繼續享受自己的人生!

人的能量就會越來越強,

也會越來越快樂!」

以前對於這句話總是很懵懂,

但是現在的我,

開始可以體悟,

人生上本來就有很多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

即使自己做的再好,

只要牽扯到他人,

就有很多不可變動的因素,

所以重點就是,

我們把事情處理到最好最圓滿,

我們不愧對自己,

我們在所有發生的事件中有所成長,

然後接著要做的事情就是...

過日子,

好好地過自己的日子!

就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