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一直覺得,人生就是人為了成就自己而來世上走一遭的.

 

所謂的成就自己,不是賺多少錢,或者爬到多高的位置(通常高處不勝寒),

 

而是當我們人生結束的那一刻,使命完成的那一刻,

我們可以了無遺憾地自豪幫助了多少人,帶給多少人快樂跟貢獻了多少給這個世界!

 

然後當我們離開這個世界後,還有多少人懷念著我們,

甚至延續著我們所傳承給下一代的理念繼續地努力著.

 

也許有人覺得很高調,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做得到!

 

所以LAKIKI一直期許自己成為存在感很大卻低調的人.

 

我希望在眾多人群中,誰都不要注意到我,

但是卻可以因為我講過的話,我給予的關心而覺得溫暖&擁有希望.

 

因為這些東西雖然是無形的,但卻是滿滿的充滿空氣中的.

周圍的人都可以感受的到的.

 

如果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的目標,我指比較精神面的,

那麼想必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LAKIKI相信讓周圍的人幸福,我們也可以獲得幸福!

這樣除了和平的台灣以外的國家也會消弭戰爭,也會有更多的人獲得幸福!

 

與大家共勉之...LAKIKI將為了成就自己的人生而持續努力!替自己加油一下(LAKIKI!OHOH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