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高中畢業後就去到日本留學,

很多事情對LAKIKI來說都是很新鮮...都是第一次...(這次前情提要短一些)

 

剛去日本第一年的時候跟姐姐一起住,用的是公用的洗衣機&烘衣機,

等姐姐回台灣後,LAKIKI自己就租了一間公寓買了一台洗衣機,開始過著一個人獨立的生活!

 

就降子平靜地過了半年後,某一天邀請了大學同學到家裡玩,

突然聽到Bi-Bi-Bi的聲音.......................................

 

LAKIKI:這甚麼聲音阿?

LAKIKI同學:是洗衣機衣服洗好的聲音阿,妳在洗衣服吧?

 

LAKIKI:咦???我是在洗衣服阿,但是我用洗衣機的這半年,

我從來沒聽過這種聲音耶!

 

LAKIKI同學:蝦米?!那妳都是怎麼洗的?

LAKIKI:我...我就是洗衣機開始轉了以後,不是會停住不轉嗎?

我就把電源關掉了阿.

 

LAKIKI同學:................................................

LAKIKI同學:妳的意思是,這半年妳衣服洗到一半,妳就把電源關掉了?

洗衣機是全自動的耶,如果洗好了會自動發出聲音啦!

 

LAKIKI:................................................

 

我認為以上的事件會發生有兩個原因,

一是LAKIKI涉世未深,LA媽也沒特訓我,

所以第一次用洗衣機當然不知道怎麼用囉!

 

二是洗衣機有操作手冊,LAKIKI沒有習慣看這種東西,

所以才不知到洗衣機是全自動的而且洗衣服結束的時候

還會發出聲音.

 

PS:事後LAKIKI回想,難怪有陣子衣服都覺得黏黏的,

而且有很香的味道!還好沒有癢癢的,所以也就眼不見為淨囉!

 

結語:以後使用任何電器,請看操作手冊後再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