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的一群好友待到剛剛才解散,

LAKIKI在2010年早上升旗前先PO個文來留念一下.

 

還記得在某本書上曾經看過一句話「真實的友情絕不是利害關係或者一時喜惡的感情,而是貫徹信賴並共同朝著理想目標前進的關係.只是附和對方或者甚麼都配合對方的友情也不是真正的友情.對於彼此的缺點並非模糊帶過,而是可以彼此規勸往好方向的友情才是真正的友情!」

 

LAKIKI覺得這段話很好,因為表象的關係並無法維持得很久,只會讓人厭煩而已!

 

LAKIKI認為友情是上天除了給我們親情外最好的禮物(當然愛情也是),結交到一個可以彼此了解,彼此支持的好友,真的一生受用不盡!

 

LAKIK不相信有誰是可以孤獨地不需要友情的度過人生.

 

但是交朋友真的是種藝術,如果自己沒有篩選好朋友與壞朋友的智慧,

在人生的很多轉折點,就會因為結交到好朋友或者壞朋友而影響未來的方向!

 

LAKIKI有好多好朋友,有學生時代的同學,出社會後認識的同事,還有在工作上結識而變成好朋友的廠商窗口...

這些"臭味"相投的好朋友們大多跟我一樣,直爽,過度的正義感,跟大辣辣的個性!

我想這就是友情磁場的力量吧!

 

當然我也不是神,也有自己眼睛不夠明亮結交到不是很好的朋友而吃悶虧的時候,

不過通常很快就可以發現而漸行漸遠.

 

LAKIKI還是相信人性本善,也不需要因為有過不好的經驗就懷疑他人或者否定自己.

對於那些偏離正軌的人,我們就保持距離即可!

 

LAKIKI可以驕傲的說,我的好朋友們真的都很好,

也許平時大家都很忙碌!

但是只要LAKIKI一有難,大家馬上挺身而出.

真的很感謝她(他)們!

 

希望這些好朋友們,在今後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後...

即使到我們髮蒼蒼眼茫茫齒動搖的年紀,

都還是可以持續擁有著這個上天給我們的珍貴禮物"友情",

 

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認識更多好朋友,

讓LAKIKI的人生變得更寬更廣!

 

(呼~今晚一整個是知性之夜,把自己從詼諧切換到知性還真不習慣...

不過偶而也要讓大家換換口味,免得對LAKIKI膩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