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的某個好友因為婚姻有點狀況,

所以決定要離婚了...

 

很擔心好友的LAKIKI,

會定期的慰問好友,

並且互相聊天紓解苦悶...

 

突然之間,

LAKIKI覺得好友在經歷這個婚變中,

成長了好多也突然看清了人生是怎麼回事!

 

聽著好友述說婚變的過程,

LAKIKI覺得很不捨!

但是LAKIKI的好友說了一句話,

LAKIKI覺得對極了!

「他的功課,

我實在無法幫他做!

如果他有想要悔改,

那麼我也願意陪在身邊,

但是他執迷不悟的行為,

已經讓我覺得痛心與失望,

與其讓兩個人一起毀滅,

我決定要離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該做的功課,

LAKIKI認為面對是最好的方式!

昨天在書上看到一段對話,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我們預料你會打翻牛奶,

但重點是怎麼善後...」

我想這就是人生的態度!

人生不怕犯錯,

重點是犯錯後怎麼處理,

並學習在下次碰到同樣的情況時,

可以不重蹈覆轍!

 

希望大家都有面對自己的功課,

並好好的反省,

我們從這過程中到底學到什麼!

 

那麼,祝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