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的好友離婚了...

坦白說,我真的替她有了新生的人生感到非常的開心!

(親愛的,人生上沒有什麼比好朋友更重要的,

沒了男人但是妳還有好多愛你的家人跟朋友...)

 

當然好友的離婚協議,

一定是在LA爸的事務所進行的...

(LA爸是個在專業上很厲害的高手律師,

但是生活上我就不予置評惹!)

 

好友談完離婚協議後,

我們兩個見了面,

從好友聽到她跟老爸的對話後,

讓我瞠目結舌

讓我還原一下對話吧!

LA爸:XX,妳馬幫KIKI介紹一下男朋友!~

好友:伯父,我都離婚了你還敢叫我介紹ㄛ!

LA爸:那不一樣阿,因為你有過失敗的經驗,

介紹的時候才會更加的謹慎阿!
(天ㄚ,那是哪國的邏輯???)

這還不打緊,

接下來的對話才讓我聽到有點火....火....火...

 

LA爸:唉~KIKI都不聽我的話,

上次那個有論及到婚嫁的男人如果我出馬,

兩家談定就沒問題了!

過去給她玩過幾個男人了?

給幾個玩死幾個...

(蝦米!玩???!我是很認真的咧,

而且我是武林高手還是什麼的,

給幾個玩死幾個,

是說對方們都是昆蟲嗎?

都被我弄死的話,

是說我武功很高強囉!

這種話傳出去還能聽嗎?

誰還敢跟我交往阿?!)

好友忍住笑意:唉呦,伯父!

子女都馬不聽爸媽的!

LA爸:所以就是醬子才會每次都不成功阿!!!

再說男人跟過去的女友勾勾纏有什麼關係?

KIKI就是太愛吃醋了,

只要每次出去都搞的男人很開心就好了...

(ㄟ...18歲以下請勿進入)

男人喔,很簡單,

舊欲擒故縱就好啦!

(才怪!每次都馬縱了就如脫韁野馬跑了阿!切~)

 

這個這個這個...

我把上述的對話轉給阿母聽,

阿母這才恍然大悟,

老爸跟好友關在小房間裡不是在講正事,

而是都在談我怎麼弄死男人的事情!

吼~~~~氣死我啦!

話說過去有一個接著一個男人被我弄死,

那也是我厲害的地方,

老爸應該要看我的優點,

不要老看我不行的地方好嗎!!

 

PS:這種話有種就在我面前講,

幹麻躲在小房間裡偷偷說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