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J先生又突然敲我.

J先生:我從日本回來了!

(所以我現在應該要回答什麼?!

WOW!寶貝,我好想你喔!還是要說本來要去接機給你一個驚喜的...)

 

LAKIKI:喔喔,歡迎歸國!

(除了這句我應該也說不出什麼吧!)

 

我們兩個的關係直到有一天開始有了一點點有趣的改變.

雖說這位仁兄的提案,本公司無法配合,

但是基於LAKIKI對於廠商都是抱持著友好的心態

(人出來走跳,很難說以後沒有合作的機會阿!)

所以LAKIKI偶而還是會維繫一下跟廠商的關係!

 

就醬子,我在交代可能有個案子想要推,

也許未來可以合作的時候,

J先生又出招了!

J先生:這星期你有空嗎?

要不要出來喝個茶?

 

LAKIKI也很爽快:好ㄚ,那要哪天?

J先生:ㄟ,因為我星期天早上要去健身房,

可是我怕說跟你約了,萬一我太累沒辦法赴約,

妳應該會生氣......

 

LAKIKI心理OS:你講降子我已經開始要怒了!

怎麼有這麼龜的人阿?

所以健身房是跑千米嗎?做完運動會累趴還是怎樣?

感覺很沒誠意...但是朋友嘛,別挑剔!

 

LAKIKI:你要不要確定再告訴我?

如果你確定要喝茶,我就把時間空下來;

如果你不確定,我也不確定那天我會在哪裡!

(我知道我很直拉!但是這種猶豫不決的人,

通常就是指令要下清楚....)

 

LAKIKI:還是你要不要那天運動完打電話給我再看要不要約?

 

事後這位J先生不但沒有累歪,還精神奕奕的來赴約,所以LAKIKI也大人不記小人過,

開開心心的跟這位仁兄喝完茶!

 

那天彼此聊的滿愉快的,LAKIKI秉持著多認識一個男生朋友也不吃虧的心態!

當天跟之後的幾天,這位仁兄都有傳簡訊給我,

但是很奇怪的是,他某通簡訊中有提到改天要去吃飯,

可是就是沒看到他行動.

(這種案例我見多了,以不變應萬變就是上上策!)

 

而且J先生簡訊傳了幾天後就消失匿跡...

(這傢伙的行徑有點鬼醫生的FU,該不會是同一個世界出來的吧?!

不知道鬼醫生故事的朋友請看鬼醫生系列(好像花系列的連續劇喔!)

【醫生篇】鬼醫生狂想曲PARTⅠ)

 

精采的在後面,請待續! 【小開篇】王子兄弟下凡塵PART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