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是第一個到啤酒屋的!

(我是邀約大家的主人阿,當然要早點坐鎮.)

 

接著我親愛的朋友們陸陸續續也到了,先介紹一下我的朋友!

J小姐:長髮個性美女

S小姐:直爽纖細美女

V小姐:小巧秀氣美女

G先生:幽默斯文帥哥

(這位先生已婚,但是超級high咖,所以特地拜託他跟老婆大人請假來炒熱場面!)

C先生:陽光風趣小帥弟

還有LAKIKI偶!

 

接著就看到J先生跟J弟弟&那位我們素未謀面的女生!

 

J弟弟也如同J先生所述,真是的高大帥氣,

而那位一直捱在J弟弟身邊的女生,

也是位高挑美女!

 

只是啤酒屋裡冷的要命,只見她一坐下就脫掉小外套,

哇!裡面穿了一件挖背的上衣,粉性感!

(感謝她帶來福利給G先生&C先生)

 

相形之下,除了S小姐剛面試完,穿了洋裝外!

我們這群著隨性服裝的女生們,真是太不應該了!(自己打屁股好了)

 

劇情就醬子展開,

大家準備要點菜的時候,

就聽到J弟弟跟高挑美女對話.

 

J弟弟:要怎麼點菜阿?

高挑美女:我也不知道耶.

(LAKIKI忍不住拉長了耳朵,想要聽聽他們怎麼說.)

 

高挑美女:那不然我們點雙人套餐好了.

(蝦米?????雙人套餐,這裡是啤酒屋耶.

除了你們兩個,我們大家都是透明人就對了,

還是你們兩個要自己開一桌?!)

 

LAKIKI就說話了: ㄟ你們可以點雙人套餐阿,也可以點別的,

不過我們可以一起share如何?

 

這時候,J先生也上道的說,就大家一起shareㄚ!

因為我的朋友們都是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人,

所以我們點了眾多的下酒菜後,就開始聊天!

 

這時候,高挑美女開始說話了....

高挑女指著S小姐說:我剛在電梯口就看到妳了,妳的洋裝好漂亮喔!

(恩,這位妹妹從稱讚人開始交朋友,也不賴!)

 

S小姐:謝謝~

 

接著,高挑美女就對著J小姐說:哇!你指甲油自己擦的嗎?

擦的好漂亮喔!

(我都沒注意到,轉頭一看還真的擦的很漂亮...)

 

J小姐:對阿,我自己擦的ㄚ!謝謝

 

接著高挑美女看著桌上的一個手機突然驚訝的說到:

這什麼牌子的手機阿?好漂亮喔!

(咦!這手機是很久以前的機型了,哪裡漂亮阿?!)

 

J小姐:不就是NOKIA的嗎?!

(J小姐應該是有點隱忍...)

 

然後,高挑美女突然箭頭指向我,

 

高挑美女:KIKI,妳聲音好好聽喔!

好像廣播電台主持人的聲音喔~

(KAO!你怎麼不說我聲音音波的形狀很美阿?)

 

終於,我們最愛的啤酒上來了!

我的男性朋友們逮到機會,當然大喝特喝了起來.

 

G先生舉杯敬J先生:來來來~來喝一下!

J先生拒絕道:我不太會喝酒耶,而且前幾天應酬都有喝.

怕養成酗酒的習慣所以不喝了!

(來啤酒屋不喝酒??喝一點就會養成酗酒的習慣的話,

那我早就被勒戒了ㄚ!)

 

G先生不論怎麼勸酒,J先生&J弟弟都不太想喝的樣子,

我只好出馬了.

 

LAKIKI:你馬加減喝一下!

J先生:那我喝一點點就好!

(就看著J先生真的只啜了一點點酒.)

 

這時候,C先生就說話了:ㄟ,你們看他真的只有吸一口耶,

那我用舌頭舔一下酒就好!

(哈哈哈哈哈,這位C先生真可愛!)

 

因為J兄弟都不喝酒,於是乎我們自各兒就開心地喝將了起來!

沒一會,就看到J兄弟&高挑美女站起來悉悉蘇蘇地不知道在講些什麼,

(好想聽喔!到底在講些什麼呢?!)

 

講完後他們三個就離開座位了!

(咦!!!!!去哪啦?都不用說一聲的喔!)

 

 

沒多久,J先生突然飄回來.

LAKIKI:你去哪啦?

J先生:去射飛鏢,妳要不要去?

(沏!你沒看到這群兄弟姐妹們還在嗎?!)

 

LAKIKI:我不去了,你們繼續吧!

 

下酒菜一盤一盤的上,酒一瓶一瓶的喝.

高挑美女離開座位的時候,G先生因為要敬其他美女酒,

所以就坐了高挑美女的位子!

J兄弟&高挑美女終於回來了.

 

高挑美女看到位子上坐了G先生後就說:

唉呦!你怎麼坐了我的寶座阿!

(好嬌嗔喔!但是妳的位子是寶座耶,果然是王子兄弟的朋友!)

 

 

G先生:好啦!那你喝了這杯我就走

(好好笑!G先生不愧是在酒國打混過的.)

 

 

高挑美女望著J弟弟,雖然沒開口,

但是我看到他們眼神在對話.

高挑美女的眼睛:我可以喝嗎?

J弟弟搖搖頭用眼睛說:不可以

 

高挑美女說話了:我真的不能再喝了,我已經醉了!

(挖哩勒,你們兩個應該是一對吧?!不然喝酒還要經過別人同意喔?!)

 

大夥酒酣耳熱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正準備要清光桌子的酒菜時,就聽到高挑美女很大聲的說

高挑美女:我們今晚去看電影好不好?

(因為他們三位總是自成一格,

曾經還聽過高挑美女對J先生說你好變態的對話!

所以讓LAKIKI不禁在想你是在對J兄弟說,

還是也有邀請我們大家去呢?)

 

我們其他人就當作沒聽到繼續喝著剩下的酒,

突然高挑女又繼續說:我活到28歲都沒看過恐怖電影耶!!

(這位妹妹,妳把年紀說出來了....不知道在場有很多輕熟女嗎?!)

 

 

大家聽了之後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只好面面相覷,

這時候G先生就緩緩地對我說:X!28歲沒看過恐怖電影是什麼梗阿?!

28歲是處女才是梗ㄚ!

(我覺得G先生超級幽默的,果然是我的好朋友,我們都很愛梗!)

 

大家結帳時,發生了一件好笑的花絮!

啤酒屋裡滿滿地貼著各式各樣的藝人照片&簽名.

高挑美女就問說,這位女生好漂亮喔,是誰ㄚ?!

J小姐默默地說:白歆惠....

(這年頭有人認不出白小姐耶,真的好厲害!)

 

 

這件事情還有點小後續...請待續  【小開篇】王子兄弟下凡塵完結篇 

 

PS:話說J先生對於LAKIKI的口頭禪kao-bei非常有意見,

他說他們家從不講髒話的!我很納悶的轉述給朋友T先生聽後,

T先生就說:沒講過髒話?!那還真是kao-beiㄌㄟ!

(ㄏㄡˊ我要跟老師說,T先生你剛講髒話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