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疏於經營網誌,

當然除了生活粉忙碌,

跟有點失去動力外呢..

其實,LAKIKI剛結束了一段有點累人但是時間短暫的感情,

之前都在恢復與充電中...

 

好了,至於這段感情的過程呢,

因為太過累人了所以在此省略,

事情結束後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上天真的太"疼愛"我了,

因為所有的怪事怪咖都讓我遇上了,

然後最可怕的是,

我的感情已經沒有一個制定的模式可以依循...

(一開始以為是正常的情況,

到最後都會變成令人無法想像的結局!

我不得不說,

我真的是一個怪咖吸引器!)

 

但是即使我可以偶而的醬子對自己自我解嘲,

這麼勇敢跟心臟強健的我,

這次終於也有"累"的感覺了...

 

當今天去當義工的時候,

我把這種累的感覺告訴一同當義工的大姐時,

「恭喜妳了!那表示妳對妳的人生已經下了決意,

不再為感情煩惱!

表示你即將脫離這種狀態了...」

(這是一個很棒的鼓勵!

雖然還是沒有完全地療癒我那種"累"的感覺...)

 

不過接下來的話倒是真的有鼓勵到我,

「妳想想,妳的使命多重大!

也因為你有這些一個接著一個特別的遭遇,

妳才可以用文字寫出來,

指引一些跟妳有同樣煩惱的人方向,

妳看妳幫助了多少人阿!」

這的確是,

有些人也許跟我有類似的際遇,

但是他們可能沒機會也沒能力訴諸文字,

然後讓周圍的人從失敗中學習,

我有這個寶貴的機會跟使命,

應該要懂得感謝!

 

大姐又說了,

「換個角度想,

上輩子妳不知道玩了多少人了,

這生才需要好好的還債阿!

還有,這也是你寫在你生命中該完成的使命,

怨不得人!只能感謝!」

(上輩子玩多少人我ㄚ災,

再者,我就算玩過我也沒有爽到的感覺阿!唉~)

 

今天聽完大姐的一番話後,

我那種心中的,

悶悶的,卡卡的感覺有大大的消失一些些...

 

人生中總有很多無能為力的事情,

就算我們已經做到盡善盡美了,

結局也可能不近人意!

那這時候我們能做的就是,

充滿地感謝上天讓我們有過這個經歷,

並且深信自己寫的人生藍圖,

最後一定會獲得屬於自己的真正幸福!

 

PS:我希望呢,

要不就一朵桃花也不要出現,

要出現呢,

就好好的出現一朵對又好的桃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