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下這個標題時都覺得很遜,

那26天,27天,28天都可以寫感言囉!(ㄎㄎ沒聽過天天都是星期天嗎?!)

 

LAKIKI最近得到很多朋友的留言,覺得非常的開心!

(這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粉重要的動力ㄋㄟ.)

 

所以LAKIKI為了更精進自己,從來不看其他人網誌的我,

也開始想要了解網友們喜歡什麼話題,或者現在流行的趨勢...

 

LAKIKI發現好多人的文筆都好好喔...

有感性,有剖析,有知性,有溫馨...大家都有自己的風格&路線.

(LAKIKI除了搞笑外,偶而的感性也只能持續三秒.其他的還真的寫不出來!)

 

所以很意外的LAKIKI的搞笑路線獲得大家的歡迎,

真的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有一部分也是重感冒還沒痊癒的關係啦!)

 

昨天有個出版社的朋友跟我說,

她覺得我的網誌內容有股正面的力量,

多正面我是不敢說,但是白爛絕對是有的!

 

不過LAKIKI真的覺得現代人很辛苦,

之前的金融風暴,我很多好同事們都被波及,現在待業家中的也是大有人在.

他們都是非常優秀而且有能力的人才,只是一時的際遇所以有志難伸!

(LAKIKI也是有志難伸俱樂部的一員.)

 

但是即使日子再難過,

老闆再機車,

景氣再不好,

LAKIKI還是相信會有否極泰來的一天,

上天一定是疼好人的!

所以LAKIKI要堅持自己搞笑的職志,

希望大家在工作之餘也可以放鬆一下!

 

其實呢,幸福&不幸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讓自己在短暫的時間內把不快樂轉化成快樂,

日子真的好過許多喔!

 

今天星期三猴子去爬山了,

再過兩天,大家就可以跟猴子一起去跳舞!

再撐一下OK!

 

LAKIKI今天又要看到小日本,

偶也要來調整心情演一齣蕃薯女大戰小日本的戲碼!

晚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