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以前從來沒有的心境,

那就是,

如果就這樣下去,

一個人的人生,

似乎也不錯!

 

那麼,問題來了,

如果不要期待未來有兩個人的生活,

(坦白說!

我受夠對別人期待了,

因為有期待就會有失落,

那種失落的感覺很卡很不舒服,

以前呢總會想要抓住什麼東西,

即使知道是不適合自己的人事物...

但是最近似乎可以輕輕地放下而不會有太多心裡的糾葛...)

那麼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態面對我接下來的人生,

最近的我ㄧ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當然,你們一定會說,

要抱持希望阿,

要努力阿,

要加油阿,

我真的沒有失去希望,

我真的也沒有不想努力,

我真的也沒有不加油,

只是這個希望我想放在我自己身上,

這些努力跟加油,

我只想為了"我"這個人努力,

至於另外一伴,

有出現就出現,

沒有的話,

我就好好地過我ㄧ個人的人生吧!

 

我再也不想勉強我自己去經營一段不健康的感情,
或者勉強我自己去配合一個根本不適合自己的人!

 

好奇怪...

我從來沒有這個想法,

因為我ㄧ直認為我是個會有婚姻的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想法在這幾個月中慢慢地在改變...

(真的不是負面思考,

而是思考角度有了很大的轉彎)

 

你們要說是過去的感情,

給了我很大的傷害,

於是乎有了這樣的結論嗎?!

我不知道...也許吧

很多事情的形成,

應該是許多的綜合因素,

不是單一個原因就可以解釋的!

 

所以呢,

我開始在想我ㄧ個人的生活,

莫名地,

我居然有種清爽且舒服的感覺~

 

如果我就是一個人,

那麼一個人的人生,

也許還有30年,

也許還有20年,

我得好好的規劃,

讓我一個人的生活充實又有意義...

 

PS:以前總是很害怕一個人,

但是現在開始可以覺得一個人也挺不賴,

我很期待再過一陣子,

我會轉變成什麼樣子?

會有什麼樣想法上的改變

屆時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