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可能因為年代的關係,

不太習慣交網友!

 

所以LAKIKI認識的網友可以用手指頭數的出來,

通常聊過一陣子判斷對方是正常人就會想要見面了!

(因為LAKIKI覺得朋友還是應該要見面阿.

一天到晚對著螢幕傻笑也有點怪怪的...)

 

不過用醬子的模式也沒出啥大問題!

(有見面的網友如LAKIKI判斷都是正常人)

 

直到不久之前有位男性網友不知道從哪裡知道我的FB後,

就加入了我的MSN.

(詢問了一下理由為何加入我的MSN,他說看了FB照片覺得很正!

這不強調怎麼行呢?!難得有張照片這麼美...)

 

LAKIKI的MSN都開放給廠商跟客戶使用,所以看到名字的時候也不疑有它.

(這位仁兄的名字剛好跟我某位男性朋友一樣.)

 

加入後,偶而會聊天但也不覺得有啥奇怪的!

(LAKIKI人如其名,LA話題其實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吃力!)

不過後來與這位網友發生的事情就讓LAKIKI非常不爽直接封鎖刪除這傢伙!

 

事情是醬子的,

跟這位仁兄聊天聊到後來,

他就開始說要約我出去,

一開始覺得很突兀,也覺得彼此不是那麼的認識就婉拒了!

 

直到這位男士開口閉口就說,不然今天去找妳好了,

那段時期恰巧碰到一個大颱風,這位仁兄還會關心LAKIKI會不會害怕,要不要來陪我之類的!

(總之就是很會講...事件發生當天再以前的對話,LAKIKI有點失憶不太記得,只能還原當天的對話!)

 

後來LAKIKI覺得既然你都降子講了,那我找個朋友陪就見個面吧!

(當然是沒跟這位男士說,我要揪朋友...ㄎㄎ)

 

約見面當天,還是原一下好惹!

(還記得當天是88節,就那個令人覺得悲傷的88水災的當天,

台北倒是無風無雨,在這邊哀悼一下因為此風災喪生的人們!)

 

因為這位仁兄常常施口惠,LAKIKI決定那就讓他說到做到!

 

他是醬子獎的.(以下稱無膽男)

 

無膽男:要不是捷運今天停駛,不然我可以去找妳.

LAKIKI心理OS:又來了,最好我會相信你!

LAKIKI看了一下電視,這傢伙說謊也不打草稿,捷運沒有停駛阿!

中略

LAKIKI:我們可以約見面阿!

(趕緊敲我的好友跟她講這件事情!)

 

無膽男:好ㄚ!那要去妳家嗎?

LAKIKI心理OS:有羊會自己跑進老虎的嘴裡嗎?

這傢伙是哪裡有病?!但是都已經約了還是要見真章一下!

 

LAKIKI:就約捷運站附近的咖啡廳吧!

不過,你都不怕我是結婚的喔?!
(因為無膽男動不動就說蝦米網路上很多已婚的仙人跳之類的東西,嚇唬他一下ㄎㄎ)

 

無膽男:怕阿!怎麼不怕,以妳的年紀,有幾個小孩都不奇怪!

(對阿!LA爸都說好命都當阿嬤了...)

 

LAKIKI:喔...我沒小孩阿!約喝茶而已結婚也不會死吧?!

(繼續演...)

無膽男:好!那等我吃完飯我要出發前跟妳說...

過了一個多小時,LAKIKI赫然發現這傢伙還掛在線上

 

LAKIKI:你該不會不敢出來吧?!

無膽男:恩...我覺得我們認識的不夠久,而且今天88節我覺得應該在家裡陪爸爸!

 

LAKIKI心理OS:kao-X!老娘生來是讓你耍的就是,

當初自己講的自己要約的,是個男人就說到做到!

 

LAKIKI:你如果不出來,那我會把你封鎖!要不要出來隨便你!

(LAKIKI有點怒...)

 

無膽男:好好,我等下就出門,妳等我!

LAKIKI:好!

(你敢耍我你就死定了!老虎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

 

過了三十分鐘,這傢伙還掛在線上,

LAKIKI狂怒:你不要告訴我你還是不來!

(這時候已經不是要不要見面的問題,是輸贏的問題!

好好的女生怎麼可以被耍著玩,沏!)

 

無膽男:恩...我覺得還是過一陣子再見面好了,

除非通姦除罪化!

 

蝦米!!!!!!!!!!!!通姦除罪化,你這傢伙怎麼回事?!你應該也是精X衝腦先生的好朋友吧!

不然通姦除罪化干我們喝茶啥事ㄚ!

你是怕說,我們喝茶喝到一半,我的腳不小心去纏繞住你的腳,

等兩個人的腳都纏饒到天長地久的時候,(咦,好像某首歌詞...)

然後我的老公突然出現,說把你們的臭腳給我放開!

你馬上給我開支票,當作遮羞費之類的嗎?!

還有,下次見面見個鬼啦!誰會跟你有下次阿?!

 

這傢伙真的有病而且非常的不尊重女性!老娘後來極度不愉快後就直接封鎖加刪除.

 

過了兩天,接到這位仁兄寫來的mail,

內容如下:

這兩天我看妳都沒上線?我很想念妳!

 

XX的,你左右腦一定長反了,你馬好了,那天我降子飆你,

你身上的哪根神經跟你說我會繼續跟你當朋友的?!

還有,想念我個pi,人都不敢出來見面了,

現在演什麼青青河邊草的劇情阿!真是夠了~~~~~~

 

就醬子,LAKIKI再也不想跟那些阿里不達的怪怪網友接觸了,

LAKIKI真的會生病!

 

突然想到,這位無膽先生還曾經說過,

他覺得他自己的個性像是,之前被大家議論紛紛的美女網路作家

跟粉絲讀者認識三天就閃電結婚的人,

反正試過OK與否就知道了!

(敢結他的目的就是在那個"試過"兩個字!)

 

 

不過,LAKIKI發現會來看LAKIKI網誌的朋友們既有仁義又有智慧,

所以網友真是百百種,大家接觸的時候也要慎之阿!

 

PS:事後有個小後續,LAKIKI的好友S小姐幫LAKIKI去ㄍㄧㄠ了那傢伙一頓,

我得問一下S小姐願不願意曝光再告訴大家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