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女人的宿命,

我想任何一個女人都不會否定這句話!

 

只要是女人,

或多或少都有曾經執著於不應該繼續的關係中,

(最近我常常聽到,

有很多朋友都有所謂的外遇,

對於這種關係不論什麼原因,

我都很嗤之以鼻!

LAKIKI是個愛管閒事的人,

如果我發現周圍的朋友擁有不正常的關係時,

我都會熱心地勸說,

但是如果說一次說兩次,

對方還是不醒的話,

我就會放生對方了....)

有點扯遠了@@

 

 

再回到愛情是女人宿命這個主題,

LAKIKI當然也有這種經驗,

所以當下一段感情有了一些奇怪的徵兆,

我就會開啟我的警示系統,

然後心理隨時做好撤退的準備!

 

當然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
說撤退也不可能是今天想好後,

明天就跟對方說掰掰,

但是絕對不會讓亂七八糟的關係牽扯超過三個月...

(三個月是我最大的極限...)

 

不過,我卻曾經看過明明就應該離開的,

卻有人沉溺於不應該持續的關係中好幾年,

甚至好幾十年....(不論單身或者已婚)

 

如果用因果的角度來說,

我想大家都會說那是因為債還沒還完,

所以怎樣都聽不下周圍朋友的勸...

但是在我看來,

或許吧,

也許因果也有關係,
(但是我盡量不把因果這種字彙隨便使用...)

我認為那只有兩種原因,

一個是看不清,

另外一個是不想看清...

 

但坦白說,

我認為所謂的看不清,

那是藉口而已,

其實最終還是自己選擇不要看清...

(其實所有的答案都在自己的心理,

大多數的當事人很清楚自己的問題.)

而不願意看清的原因當然很多,

大多數是沒有勇氣跟貪心為主要的原因!

 

有時候,

我會聽到有人說感情沒有對錯....

可是我真的要舉手發言一下,

感情也許沒有對錯,

但是如果傷害到別人或者傷害到別人的家庭,

亦或者會造成自己很大的麻煩的感情,

那無庸置疑就是錯的!!!!

 

在這個價值觀混亂的社會裡,

我認為還是有一個可以遵循的對的價值觀,

可以讓我們大家有個前進的指標.

如果說愛情是影響女人很重要的一個部份,

那麼一個女人如果人生可以往好的方向,

擁有正確的好愛情觀應該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所以囉,

也許愛情是女人的宿命,

但是大家知道怎樣才可以改變宿命嗎?

那就是言行合一的從改變自己的念開始,

然後再從想法到改變我們的行為,

那麼我想,

大家就可以打破愛情是女人宿命的魔咒,

我們就可以選擇一個適合我們,

且正確又正面能量的愛情了!!

 

ps:剛剛發現有些讀者,

在我的版上發表一些不是很得體的發言,

如果不贊同我的文章,

沒有人強迫大家來看,

喜歡的就來不喜歡的就掰掰,

這就是大人的世界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