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這兩個月有個很神奇的體驗,

那就是我居然在世界上碰到一個,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童鞋,

而這位童鞋除了性別跟我不一樣外,

我真的懷疑,

我們身體裡裝了非常接近的靈魂,

我們兩個人的價值觀跟想法非常的接近,

連共同的朋友聽到他說話,

都以為是我在說話般的相像...

(亦或者我們在投胎的時候,

可能排在一前一後,

才會這麼有緣分吧!)

 

照理說,

兩個這麼相似的人,

人生應該也很相似吧,

一點也不,

這位仁兄早在10幾年前就結婚,

並且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是個愛家的好爸爸!

(以上是鋪陳,都不是本文章的重點,嘿嘿...

姑且叫他蕭大仁好了...追一下現在的電視潮流...

因為他姓蕭所以姑且叫他蕭大仁,

咦...聽起來怎麼有點像"瘋大人"(台語))

 

總之這位蕭大仁抱著慈悲的心,

決心把他的朋友介紹給我認識,

據蕭大仁說,

這位朋友觀念正確是個好男人...

但是在沒有見面前,

這個案子就流掉了,

流掉的原因無他,

就是這位朋友在我們即將見面前與前女友舊情復燃...

(呼呼~我只能說世界上沒有比這個更巧的事情了!)

 

因為這個案子還沒kick off就流掉的關係,

蕭大仁非常非常的失落且自責,

認為他沒有盡到好童鞋的責任,

好好地把我銷出去!

 

蕭大仁:X!(蕭大仁的口頭禪,

但是聽起來一點也不髒...嘿嘿)

超不爽,好失落,

搞的好像我自己失戀一下!

 

LAKIKI:你失落個屁,

我都不失落了!

 

蕭大仁:可是沒幫到童鞋的忙,

我內心難過阿!

 

LAKIKI:好啦,我也難過,

但是難過了三秒而已,

沒關係啦!

人生難免有這種事嘛...

現在講清楚,

比見面後發現他們勾勾纏的好ㄚ!

(LAKIKI這幾年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對於這種事情早就見怪不怪!)

 

蕭大仁:妳不懂啦(童鞋繼續失落ing)

 

其實既然我們是這麼相像的人呢,

我當然懂他的心情阿,

對於蕭大仁來說呢,

他的那位男性朋友肯定也是他的好朋友,

所以善良的蕭大仁多希望把身邊兩個好朋友湊在一起,

醬子也不失為一樁好事!

 

LAKIKI:我這麼優,

只可惜你朋友沒有福氣啦!

 

蕭大仁:真的!

這是真心話!

(我只能說蕭大仁真的太誠實啦)

 

LAKIKI:你不是說過60分跟80分的人不可能在一起嗎?

誰教我是100分呢!!!

(寫了這麼多,

這句話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顆顆...)

 

大家一定覺得我自我感覺良好吧!

怎樣,我就是啦!

不這樣一路走來碰到這麼多魔神阿,

我不死都半條命了,

惟有靠著這個自我肯定的想法,

我才有辦法到現在還完好如初啦!!!!

 

不過這好像也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重點要來了,哈哈哈~

 

重點是,

我對於舊情復燃這種事情,

坦白說沒有太大的好感!
(不是因為我見不到男人而這樣講喔,

這是有典故的!)

如果說舊情復燃在幾年後,

或者幾十年後就罷了,

也許彼此有了很大的改變而可以重新在一起,

但是如果在短時間內分手,

而之後還舊情復燃,

我認為這真的是交感神經在作祟,

沒有用理性思考的結局就是,

重蹈覆轍的失敗即將發生啦!!!!

既然會分手,

一定有某些原因,

相處上的原因,
價值觀的原因,

那麼舊情復燃後這些問題就會自然消失嗎?

我實在不覺得內...

 

LAKIKI我有個哲學,

那就是當擁有時會好好地珍惜,

當失去後我也會好好地放下,

我認為這才是面對人生的態度,

而也唯有如此,

我們才可以不留遺憾的擁有幸福的人生!

 

不管如何,

我真心的感謝我的好兄弟蕭大仁先生,

在茫茫人海中,

可以找到一個跟自己想法這麼接近,

並且互相理解的朋友,

可以說是人生中的幸福之一了!!

 

PS: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於週遭發生的事情,

不論是令人期待的,

或者另人失望的,

我練就了一個"喔"的態度,

"喔"完後還是得繼續過日子,

能平常心的過日子,

也是一種幸福!!

大家說是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