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故事,(喔!絕對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由一位網友F先生所提供的學姊Y小姐的故事.

(在此由衷地感謝F先生&Y小姐,讓我剛剛笑到小腹都有運動到!)


LAKIKI其實最近有點小忙,原本想說過兩天再整理po上來的,

但是看完F先生寫的故事概要後,

LAKIKI覺得應該要趕在今晚吃飯前讓大家配飯,

否則我就太不夠義氣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重點.


話說Y小姐交了一位男友,(以下稱媽媽說先生).

一開始,Y小姐只覺得這位媽媽說先生有點小幼稚,跟母親"感情"非常好,

可是除這兩點外也沒太大的缺點;

( 阿娘喂ㄚ,LAKIKI姐覺的問題很大耶...)

直到去到男生家,才讓Y小姐覺得進入了不可思議世界.


第一次去媽媽說先生家時

媽媽說先生的媽媽(好饒口)就叫Y小姐要到佛堂前唸經上香,

Y小姐本身無宗教信仰,加上為了給對方父母有好印象,

覺得降子也無傷大雅,於是乎乖乖的照做了.


接著,媽媽說先生不知道是太愛媽媽,一刻不都不想跟媽媽分開還是怎樣,

每周都帶著Y小姐往家裡跑.


媽媽說的媽媽要求全家人(包括出嫁的女兒,女婿)每周的周末下午要到廟裡團拜打座,

Y小姐僅覺得媽媽說一家人信仰好虔誠ㄚ,直到媽媽說媽媽說了一件事情.


一定要還原一下對話,對話如下.

媽媽說媽媽:我告訴妳一件事情,其實我是................

我是觀世音菩薩轉世.

(媽阿,LAKIKI覺得這位伯母比LAKIKI碰到的那位小猴兒之神明護駕更酷耶.)


Y小姐:ㄚ??

媽媽說媽媽:這本來是天機不可洩漏的,可是因為妳是我兒子的女友,所以我也把妳當做一家人!

(天阿!可以不要把她當一家人嗎?!)

 

我老公是地藏王,我大女婿是鍾馗,我兒子是玉皇大帝,

其實我們都是神明轉世,會下凡的主要原因是為解救眾生的的苦難!

(女婿好可憐喔,是醜醜的鍾馗.所以媽媽說先生是玉皇大帝耶...好屌~

但是可以先解救Y小姐的苦難嗎?)


Y小姐:..............................

(這時候還真得不知道要說甚麼,如果是我,我就說是天女,現在想要散花耶!)


Y小姐也真得很有禮貌,因為是長輩也不便回應甚麼.


回家時,Y小姐問了媽媽說先生聽到的內容.

媽媽說先生:對阿!我媽這幾年變得很虔誠,這樣想沒有甚麼不好!

(廢話!她說你是玉皇大帝,當然你最好拉!)


當時Y小姐以為媽媽說先生只是孝順順應著媽媽.


後來又陸陸續續地聽到一些事情.


媽媽說先生說,他母親要固定去的廟是由瑤池金母轉世的太太管理,

而瑤池金母是觀世音菩薩的媽媽,

(哇!原來是降子,我需要一張關係圖,不然還真搞不清楚!)


所以媽媽說媽媽每次看到瑤池金母轉世的太太都特別有感結,

彼此不需要言語溝通,用心念就可以知道彼此在想甚麼.

(LAKIKI呼叫鬼醫生,OVER!你的家人在這裡,OVER!)


為此媽媽說媽媽還特地跑去廟裡住了108天,只吃水果&水就為了報父母恩!

(LA爸,我明天開始也只吃水果&水喔!

我一定要好好的報答你,降子同時也可以減肥說ㄎㄎ!)


媽媽說的母親(區隔一下,不然打媽媽說媽媽,到底誰說都搞不清楚了!)說,

瑤池金母轉世的太太養了兩條狗,是兩條神犬.

如果對著你叫表示你身上有"髒東西",

(我家狗常常對我叫耶!而且是每天喔,

所以我衣服都沒洗乾淨?!)


媽媽說母親還說,第一次去廟的時候,天空頓時出現神蹟,

雲變成龍的圖案,這代表迎接觀世音菩薩駕到,也代表著這間廟非常之有靈氣.

(LAKIKI不懂,雲也會變成羊ㄇㄟㄇㄟ的圖案,也會變成狗的圖案耶!)



媽媽說母親還說,他們家周圍附近有設下結界,所以妖魔鬼怪都無法接近!

而自己已經修道至無所不能的境界,所以也可以預知未來!

(拜託告訴我一下下一期的大樂透號碼!)

據說沒有一次有說中過.


Y小姐開始覺得有點困擾而跟媽媽說先生溝通.

但媽媽說先生都說Y小姐是錯的,執意母親是對的.

(要是有人說我是仙女下凡,我也會說他是對的阿...切)


Y小姐用強烈的態度要求媽媽說先生檢討這件事情,否則就要分手!

當時媽媽說先生的反應是會重新檢討!

(LAKIKI腦中浮起一堆神明集合在一起檢討的樣子,好威喔!)


除此之外,媽媽說先生脾氣暴躁也沒肩膀,

Y小姐原想等畢業報告一結束就來解決此事,

現在就先視而不見.


但是又發生了一件事情逼得Y小姐不得不正視這件事情.


這邊先中途休息一下,LAKIKI喝口水再來...

接著請看我們一家都是神PART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